最近好像真的忙太多東X購物的東西說

就像今天在家沒出門也會失血,原先在踏步的我,

在那亂轉電視就無意間轉到東森購物剛好看到他們在推 

會敗是因為有三個原因:

1.沐浴乳是很實用的物品,天天都使用的上

2.我愛有香味的洗澡用品,這樣洗完會心情很開心 

3.一瓶換算下來才100元,很便宜

INESVIA粉麝香緊緻水嫩沐浴組:

含細緻溫和的潔淨成分

讓肌膚展現光滑細緻

溫和清潔肌膚

 

網址如下: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ProductSKU=527792

 

下次播放時間:

06/21 AM 06:50  東森購物台CH48 豪華館 (想了解的朋友可看)

 

打完電話去訂後二天,就收到

立即打開看,

來介紹一下有什麼東西,有8瓶沐浴乳+2瓶身體去角質

開放一瓶沐浴乳體驗,當天晚上就立刻拿來洗了

這次吸引我購買之一的因素是-粉麝香成分

我之前一直沒用過麝香的產品,

且這個牌子在一些歐美雜誌中都有看到

粉麝香水嫩緊

《主要成份》
I'NESVIA粉麝香緊緻水嫩沐浴乳:

ALGAE EXTRACT AOSAINECOENZYME Q-10ALOE VERAHYALURONIC ACIDSILK PEPTIDEGINKGO EXTRACTPINK MUSK.植物性胜?、輔?Q10、蘆薈萃取、玻尿酸、蠶絲蛋白、銀杏萃取、粉麝香

 

  I'NESVIA粉麝香純淨天使角質霜:

ALGAE EXTRACT AOSAINECIC-2(Crithmum maritimum callus culture filtrate) COLLAGEN CHAMOMILECUCUMBERALOE VERASQUALANEJOJOBA OILVITAMIN-EPINK MUSK.植物性胜?CIC-II植物性幹細胞、膠原蛋白、洋甘菊、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海鮫油、荷荷芭油、維它命E、粉麝香。

它瓶蓋的方式是設計為旋轉方式開起,

但我覺得他如果可以設計為像壓頭就打開的話

我想會方便許多吧~


倒出來的實物就淡淡的粉紅色~

香味像淡淡的香水味~我不知怎麼來形容耶~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洗完後,因沐浴乳的香味無法在身上持續很久

如果有加上同系列的乳液~

我想香味就會持續許多,因這個組合是沐浴乳+去角質

而去角質還沒用,所以無法介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了解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