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D&G2009年新款

原先也不知D&G出新款

是某天晚上,和菲菲去逛Focus時

剛好到sasa去看菲菲想要的Chloé香水,

看著看著,小姐就在我們要走之前介紹了D&G2009年新款給我們

但她只拿了18 La Lune (The Moon 月亮)

給我們試聞,還說這一款是大s最愛的香水之一

說現在只要買其中一罐,就送全系小滴管

我們家第一罐D&G的香水,是某次新光週年慶中買的

就是 淺藍 女性淡香水


香調【清新花果香】


前調:果、雪松、風鈴草
中調:茉莉花、白色玫瑰色、竹子
後調:柏木、琥珀、麝香

這一款深得我們的心,後來妹妹出國還買了5ml的隨身瓶香水

回到正題,在sasa逛完回家後,就先上網找D&G新款資料(如下)

超級名模齊聚一堂
聯合代言D&G新香水系列(anthology)!
卡司之堅強想必嚇死不少人吧?
不過裡面除了Naomi之外,在台灣的知名度都不高
所以大家就想成SHISEDO那種眾星雲集的場面好了~

D&G
新香水從瓶身、包裝、海報到廣告
全部都走簡約風,主打明星魅力
香水本身也不刻意標明「男香」或「女香」
僅以塔羅牌命名,以牌意為香水定位
至於如何選擇與搭配就留待使用者依喜好自行選用

1 Le Bateleur (The Magican 魔術師)

有西洋杉(cedar wood)、香根草(vetyer)
整體走清新水感香調,有種運動香水的感覺

略帶挑逗意味的魔術師,總是捉摸不定的令人心癢難耐
相當適合陽光中帶點邪氣的Tyson!


3 LImperatrice (The Empress 皇后)

代言人是Naomi Campbell黑珍珠娜歐米
我想沒有人比Naomi更適合皇后這個角色了吧哈哈
走異國花果調,有西瓜、奇異果、櫻桃類植物


6 LAmoureux (The Lover 戀人)
雖說是戀人牌,可是代言人只有一個
那就是好身材第一名的Noah Mills!
戀愛的感覺以辛香麝香調表現──
佛手柑(bergamot)、杜松(juniper)、樺木葉(birch leaf)、豆蔻(cardamom)
以木香與麝香(musk)做基底,安定又不失激情,簡直是完美的戀愛嘛

10 La Roue de la Fortune (The Wheel of Fortune 命運之輪)

象代表是Eva Herzigova以及巴西拳擊好手Fernando Fernandes
安排兩個人詮釋命運之輪還滿有趣的:)

木底花香調:
晚香玉(tuberose 好中國的名字!)、梔子花(gardenia)、茉莉、安息(benzoin)、廣藿香(patchouli)


18 La Lune (The Moon 月亮)

代言人是老了一點還是很美的Claudia Schiffer:)
百合、晚香玉、檀香(sandalwood)、麝香、鳶尾花(orris)
月亮的沉靜與神秘,就以幽幽的暗香來表達

 

以上介紹是引用「Donna」的介紹

http://blog.marieclaire.com.tw/ssakktw/20090824/1274


看了介紹後,

我對18 La Lune3 LImperatrice1 Le Bateleur深感興趣

就上拍賣找尋,新款真的很少人賣耶

我找了很久,原先只找到一個賣家在賣18 La Lune

我超不死心的留言問賣家是否有另外二款,因我想一起帶

還好賣家說要我等等,她幫我詢問看看說是新款所以貨不多

哈 哈 還好還是有,就這款先敗了5ml回家了

1 Le Bateleur我看到香味介紹,就決定要買給男友

我全部香水中,大部份都是清新花果香調

在sasa那試聞了18 La Lune後,決定在邁入敗犬的階段中

也該換一下氣味了吧

3 LImperatrice是我一直都很愛的花果氣調

所以也帶回家




5ml的大小,我覺得剛剛好

要不看著櫃子中的香水,每瓶都還有一半的量

頭就很痛,所以之後再買香水就決定買5ml就好

而這三款實際的氣味,其實可以依介紹而想像的出來

3 LImperatrice的花果味,跟我一段的花果味比較起來

是帶點輕熟女的花果味

如果對這幾款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實際地去試聞一下吧

下回我想去試聞10 La Roue de la Fortune看看

還是大家有要推薦的香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