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是個快樂出遊日(文後補),

回到家洗好狗也晚上10:30左右,這時菲菲發現miffy竟尿血尿

且是一直狂尿尿,都是血尿說

真的很嚇人

晚上十一點多很多醫院都沒開

只有西門路的慈愛是24小時的,菲菲 老媽及菲男友

立刻殺過去

在去醫院的路上,miffy不能控制

一直在尿尿,真的很令人擔心

 

 

去了那後,照了X光

膀胱沒有結石很ok,又照了超音波

卻看到膀胱有很小白點,醫生就說那都是血塊

需要用導管幫miffy導尿

菲菲說,感覺很痛

因miffy一直在尖叫,叫到最後就無力虛弱的躺在那

導出好多血塊和血尿,還導入生理食鹽水幫miffy消毒膀胱

最後,打了三隻針

醫生說miffy是肌紅素:

運動過度導致血液流至膀胱引起膀胱發炎而造成

 

但我們去穎達,miffy好像也沒什麼運動呀

連去玩水時,他跟老爸老媽坐在石頭上看著我們玩水耶~

穎達時,也只有老媽騎腳踏車他跟米亞在後面跑而已

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大狗

所以被嚇到呢?還是出遊時都沒尿尿,憋尿引起的呢?

 


吃完藥的小Miffy

整個人就很沒活力

但這小鬼的食慾還是很好,今天早上尿尿顏色也開始正常了

醫生是說3天後還要回診,今天是第二天了

我跟老媽其實不太想回診,因打太多針對他們身體也不好

藥吃太久我也怕會影響他們的身體健康

所以我應該不會帶他再去看醫生了..

 

 

這次的濕疹沒想到那麼大一塊,去看醫生時

請醫生順便看診,把毛剃掉後才發現那麼嚴重

 

 

我想前幾天濕氣太重,他手和肚子都長了好大塊的濕疹哦

真是個可憐的小孩.......

我在拍照時,他還撒嬌呢~

真是可愛的小鬼~

 

各位腸友們,也讓家中小朋友多喝水

尿的顏色最好是淡的,如果很黃表示水喝太少

長久下來,一定會引起一些問題的

 

我們會用牛奶+水讓他們喝~這樣讓他們盡量有機會多喝水

他們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如果真的怎麼了

一定會很不捨~


 

這次的醫藥費還真貴,共花了1550元~

希望這小子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