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可以說是一拖再拖,原先預定九月就要見面的

但因某人(詹XX就是你啦~),害我們延至10月份

而要聚會之又跟我們說他沒法子來…….可惡死了

但看到他是準新郎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這次出席的成員,都是大學四年很好的好朋友

想到當年大家出遊一起、考試一起念到天亮、還一起敗家

真的很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

 

 

這次聚會最重要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帶 羅 先生去拜月老廟

當他聽到我的故事後,直呼神奇

但來到台南,怎麼不先去吃飯呢

今天選的一間是位於成大的「庫肯花園」

這間我有吃過一回還不錯吃,且氣氛也不錯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同好會成員:

左上: 阿國&瀞文(他們不是一對哦!!別誤會)

右上: 珊珊&珊男友 (我竟忘了問珊男友叫什麼名字…..)

左下:游小豬& A-PO

 

這一次我只顧聊天和拍吃的,所以室內的樣子完全沒拍到一張

但他們生意很好,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們

最好先訂位

這道是餐前濃湯

來用餐濃湯還滿好喝的,有點像是南瓜濃湯

我覺得餐包+濃湯超搭 可惜我沒怕到餐包的照片

餐包有有二款,且還可以續哦
 

庫肯的點餐方式有:主餐+99  湯品、飲料、甜點(三選二)
 
         主餐+149   以上任選 
 

大家都選主餐+99的套餐方案,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

這是瀞文的辣味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NT220+99

這次我們有要求醬汁多一點,上回我來吃感覺太乾

吃到後來會不好吃

這一道阿國和游小豬都有點

叫什麼辣味牛小排紅醬義大利麵 NT220+99

游小豬有分我吃一塊牛小排,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因肉還滿嫩

哈 這是我的蛤蜊花枝紅醬義大利麵 NT190+99

我覺得很好吃耶~因蛤蜊的鮮甜都融入了醬汁中

害我忍不住全吃光光,害我那天肚子超大的啦~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 06-2352201   



吃足喝飽後,先在門口合照一下

等等要去下一站了

沒錯,就是去拜月老

我們去的是台南武廟內的月老祠

這間月老祠很靈,放我們鴿子的詹先生

就是來這拜月老求到紅線後,就交到女朋友

且還是現在要邁入禮堂的對象


月老祠小小一間,且擠滿了香客

看到門口的左右對聯,是否更有感覺呢!!

入祠後,在左方的牆壁上

都掛滿了紅色小罐,我忘了裡頭是什麼

不知是保佑感情順利還是.......


這位就是月老公公了,這張照片是我同學拍的

一開始我也有想拍,但又怕對月老公不尊敬

所以只好作罷......

沒想到阿國同學卻幫忙紀錄下來了

桌上的Mm巧克力,就是我們這幾個去7-11買的

這是之前鐵麻教我的,說讓月老公吃甜甜 感情才會甜

記得拜完後的貢品,要拿回去吃

如果有另一半的朋友們,就和另一半一起吃完

大家很開心都有求到紅線,下一位的喜酒是誰呢?

哈 詹寶貝後就是我啦~

而我之後應該是瀞文了吧~

珊和豬及阿國..你們三個加油了哦~

出來後,當然要來喝一下台南出名的冬瓜茶呀

我們剛到時,人排超遠的

也太可怕了吧~還好出來後人潮有少了一些

大家下回來台南,也要來喝喝看哦~

遠從台北來的游小豬同學

從麥寮來的瀞文同學

台南伴手禮之一,花生糖

我最愛吃一種花生壓碎的那一款

好好吃哦...但熱量粉高 = =

月老行結束後,時間才四點多

大家就提議去興達港走走吃吃 XD

日落的海邊,好久沒來黃金海岸看海了哦

今天的風超大,大夥的頭髮都亂飛

且海風吹久還真不舒服說..

最後,我們用大學時期最愛玩的Y. M.C.A

來做結尾

期待年底的同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