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

......

..

.


這次去金紗夢,門市小姐換成店長當我們的接待

店長看起來年級應該跟我差不多,一整個就很活潑熱情

所以在對應上,很好溝通

上周六先去看第一次修片,我只能說科技真是利害

可以把小胖子變成瘦鬼~前後差異的照片

真的好好笑哦~


金紗夢的修片走比較自然路線,所以要在2修的張數沒很多

只有幾張排版的方式不愛和要另外拉出來外排

再來就是有幾張小細節要修改而已

看完第一次修片後,晚上看到男友朋友朋友的婚紗照

忍不住噗~我們的比較好看說

所以很期待3~4天的第二次修片

 

沒想到周一就接到店長來電,通知明天可以來看2修

一整個還滿有效率的~預約了周二晚上過去看2修~

一下班後就立刻去金紗夢看2次修改排版更改的樣子

是不是我們要的~待一切都沒問題時,就決定了最終式樣

所以,就能拿到熱騰騰的電子檔~


一下班還沒吃飯就先去婚紗店看片,結束後肚子很餓

跑去吃金華路上有間「阿蓮羊肉」,還不錯吃說~

回到家都十點了,立刻打開電腦要把熱騰騰的照片給爸媽看

沒想到修片後的單張檔開不起來,但美編檔卻沒問題

害我嚇的立刻打去金紗夢,這時也已經10:10左右

好怕都下班沒人接,好佳在有跟店長聯絡上

就等店長再補寄一份檔案來了~




朋友們看過照片後,都說拍的很自然

雖然過程中有發生一些不愉快,但藍迪拍出來的構圖及光線的呈現

真的很棒~且很多人都覺得造型超好看

我也超愛姜琪幫我做的造型,

真的加了超多的分~


先跟大家分享幾張~想看全部的再留言問我吧~


接下來就要決定喜帖,謝卡,喜餅的數量

以及帖子要怎麼放的問題了~



提外話:

至少公司帖子怎麼放,真是傷腦筋

所以聽朋友建議,公司就放一張公帖在公告欄

比較好的再另外放餅+帖子

如果沒收到的同事想來參加,會主動要帖子~

這樣也不會變成亂放的局面~哈~


PS.12/31要選禮服好~好緊張哦~

     希望可以選到美美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