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竟然也快要六個月了

真是太嚇人了

明明才剛結婚沒多久,怎麼一眨眼半年就要過了

 

在屏東的這些日子,都還滿適應的

新的工作三個月就上手,且公司還不錯

雖然是小公司,但上下班不用打卡

上班時段:8:30~17:30 

最重要的是週週休

這是最令我開心的事~

我們的小公司~老闆娘=會計(抱小孩那位)

而粉紅色格子就是我們公司的設計小姐~

而我,就是助理啦~什麼都要做~

 

那小男孩,我們設計說長的很像”天下父母心”中的永康

有像嗎~~

 

-------分---隔---線--------

 

來屏東後,大家都以為我會沒朋友

 

嘿~但有一天,同事們竟跟我說

 

為什麼你來屏東還常常有朋友找你吃飯呀??

 

大家相約午餐約會~這天還是上班時間哦~

有二位是從高雄奔下來~剛好她們下午不用上班~

從高雄來的卡太太,知道我愛甜食的樣子

還特別帶了神秘小禮下來

害我一看到這個,忍不住開心到叫了出來

 

為了品嚐甜點,連apple跟我講話

我都沒法子認真聽他說話...

請原諒我耶~~~

 

幾天後,又跟高雄的朋友吃飯~

你們信相,她是生了二個小孩的媽嗎~

又瘦又高,真是氣死人了說~

 

這是韓國的唇蜜~

很讚的說~

超保濕又有甜甜的香味~

上班使用,一整個心情超好說~~


某天,一位遠從北部腸友得知我結婚

還特地寄小禮下來送我~

且還是我正準備下手購買的東西

一整個超剛好~

姐姐~謝謝你~~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買的床單

某天在y首頁看到momo台的廣告

剛好是我一直想買的絲緞床組,竟然才絲緞$699

還滿多顏色~

我覺得躺在上面很舒服,滑滑涼涼的~

滑到枕頭都會掉下床~

 

網址:

Chez moi 雙人絲緞床包被套四件組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3109013&mdiv=20091204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