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跟一群朋 友聚餐

約的地點就是之前介紹過的"福壽司"

§美食介紹.褔壽司§

 

外地人對台南平價的壽司,第一應該是想到山根

但福壽司我個人覺得比山根還好吃

且用餐環境又好

很建議來台南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福壽司位於,赤崁樓旁邊的巷子裡

大家要記得這條是"單行道"~

今天是一個藍天白雲的好日子,真是感謝老天爺賞臉呢~


(蔡老爺拍攝,肉鬆先生入鏡)

我們這次聚餐人數約十幾位,所以有先訂位

店內空間不太大,但最後位有一桌是塌塌米

剛好坐得下我們說~

這是他們簡單的菜單

都有小圖能看~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大家點的菜色吧~

最上方的味噌湯只要有點餐就會附

且超好喝的,料又很多

裡頭有基本的豆腐、海帶芽之外,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鮭魚肉!!!

而鰻魚飯本來我們也有點,但服務生沒有寫進去...

上方的照片,就是我與菲菲的午餐

圖一是”竹”,圖二為稻荷壽司

福壽司的醋飯超好吃,一整個合我口味

所以,我跟菲菲總共點了一份"竹及稻荷壽司"

很可惜份量多到我們稻荷壽司還剩二~三個沒吃完~

在享用完美食後,當然就是開始閒聊了€

某天,我在噗上請胎胎們帶他們的O.P.I來與我分享

結果,餐還沒上就開始在那試擦了~


布小丁與Joy夫妻檔~

這次的照片全由蔡老爺拍攝~

只有讚能形容~


這次的神秘人物-Ting老師~

Ting老師彩妝超強的~今天超開心被上了眼影及少女色腮紅~


以前我都不知上眼影的樂趣~

因我手殘不會擦~

等某開架式上新品後,我要去買回來請教 請教Ting老師

謝謝Ting老師幫我們二姐妹化妝~

還開了眼頭了~

我妹下午跟朋友出去,還被說..你這樣才叫化妝好不好...哈....


最後大家合照~ 

.

大家合照~女生篇~~~

下回再見啦~~~


後記~這些陽傘都是"張萬春"洋傘~

之前,有一隻抗uv傘是來這補貨的~

http://www.mana.tw/main_products.ph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

我是買外層是銀布,而joy小姐邊邊還有蕾絲呢~

反正他們很多樣式..自己去選一支夏日抗UV傘吧~~~~


福壽司

住址:台南市赤崁街59

電話:06-2212910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4:30;下午5:00 ~10:00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