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格的朋友~

應該有發現我很少放素顏照片及介紹保養品的文~

因為我沒有什麼動力拍一些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

加上我對我的素顏超沒信心~

 

但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幾年來的個人心得~

所以~~以後會分享我個人覺得好用的保養品或彩妝

這次碰巧試用了倩碧的產品,還真的不錯耶~

但太家的膚質都不同~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我的膚質~

A_po我的膚質算:

混合型,生理期前容易長痘子~

中午過後,T字部位會出油~

毛孔滿明顯的~

大家參考一下~

各位水水們~咱們一起來交換保養心得吧~

請大家就多多指教~

 

話說回來,會碰巧得到"倩碧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是某周五晚上在看’犀利人妻"在等廣告的時,

就上yahoo首頁亂逛,剛好看到有什麼"試用"二個字

立馬點下去,想到之前用過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很好用~

所以就快填寫資料~就抱著有就好,沒有也算了的想法~

沒想到過了幾天後,還真的收到了耶~ya~

這次體驗的產品-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我覺得我年過25歲後~

肌膚的情況就沒之前好~

加上我鼻子過敏還滿嚴重~所以黑眼圈是從小的標誌~

加上有時眼睛會發癢,小時候不懂事~

就會忍不住揉~所以我眼周細紋還滿明顯的~

 

這次的"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是結合三效科技的高效精華液~

7ml的試用品~

 

 

成份有:

一.   有強化肌膚的「酵素能強化肌膚」,這項是此類酵素能保護細肥,避免因暴曬紫外線所產生的自由基及其他壓力來源的傷害,能加強肌膚自行修護陽光受損跡象的能加,強化肌膚抵禦力、不易受到環境侵襲因子的傷害,進而改善伋皺紋及光老化傷害。

二.   撫平紋路之「胜肽能促進肌膚增生天然膠原蛋白」,包括維他命a酯在內的高效胜肽複合成分,能促進增生使肌膚豐潤的天然膠原蛋白,讓肌膚更力緊實、改善細紋與皺紋-尤其是細緻眼周肌膚的紋,更是容易顯現明顯老化跡象的部位。

三.   修護肌膚「抗氧化成分能促進修護程序」,紫外線、汙染物及其他環境侵襲因子會侵入肌膚,產生有害自由基而形成皺紋。而奇激光三效修護露運用高效抗氧化雞尾酒成分,能抑制自由基的活動,促進天然修護程序,明顯逆轉紫外線傷害,進而修護所謂的「日光性斑痕」,也就是因長時間曝曬紫外線而明顯流失膠原蛋的情況。

 

 

 

收到試用品的隔天,去L牌的櫃試了粉底液~

沒想到皮屑超明顯~所以妝感不是我愛的乾淨感~

一整個被打擊到~加上被JOY達人說我皮膚缺水很嚴重~

已經變成內乾外油的情形了~~嗚~

誰叫我膠原蛋白買了也不吃,面膜買了又不敷~

真的是活該耶~泣~

晚上立刻打開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來用~

咳。。。。素顏照要來了哦~~~

大。。家。。準。。備。。好。。了。。嗎? 
 

這就3/30當天晚上洗完澡後的素顏照啦~

各位朋友~睡衣很歐巴桑就當沒看到呀‵

看得出來我的黑眼圈和一些痘疤~

要來近照了哦~

這是我目前的肌膚狀況~

我今天才真正發現,我皮膚的色差還滿明顯的耶~

看來美白功課也要加強了~

來屏東後,真的太陽強到不行~

我已經很努力在防晒了耶~

 

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它算是凝露的狀態~

帶一點水水的~所以很好推開~~


因在DM上有提到連眼周也有效,所以我在上到眼周時~

還順便拉提一下~

我的眼型算是笑起來會像月亮的微笑眼~

我還記得第一次我知我的眼睛在笑起來會變微笑眼~

還是大學時的學長告訴我的~

那時他跟我說~學妹,你的眼睛微笑耶~你有愛笑的眼睛耶~

哈~那時我才認真回去照鏡子~才發現真的耶~

所以眼周很容易有細紋及擔心眼尾下垂~

在使用保養品時都一定會帶到眼周~

PS。因有時會懶得用眼霜啦~


鼻子二側的法令紋,我覺得也要保養~

因如果很明顯,整個人會感覺比較老態~

所以各位朋友們,不要忘記了哦~

在使用完修護露後,要擦上保濕產品~

因我最近皮膚很乾,立刻拿出去年年底周年慶敗的Kiehl's保濕霜來用~

之前都會捨不得用太多,但我發現這樣是錯的~

因要有一定的量,才有辦法使皮膚整個都達到效用~

就像一塊土地上種了許多花,明明需要10杯的水才有法子澆濕讓花長的漂亮~

就因捨不得澆那麼多水,才倒了八杯‵

卻讓花快枯萎了~

就跟我之前錯誤的使用方法一樣,所以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哦~

保養品都上完了~是不是感覺比較充滿水嫩~


第一天的皮膚情況~

真的好缺水哦~我要努力了~

且有小痘痘出現~


這是第四天而已~

但我感覺已經有一些效果了~

雖然黑眼圈還是很明顯~

 

但感覺膚質有比較穩定~

 

小痘痘也消失了~我完全沒有擠或是擦痘子藥~

 

100.04.06

使用了第八天~

感覺眼周細紋有比較淡化一點點~

但要到完全消失~是不太可能~

保養品只能預防而已~要不見除非去做醫美啦~

100.04.07

使用了第九天~

今天還特別擦上了粉底液~這時就沒有什麼皮屑了~

且新同事今天還跟我說~

怎麼放假後,我看起來更白了~~

來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對比照~

咳..今天眼睛無神,所以就遮起來啦~~

我覺得到了中午之後,T字部位的出油情況比之前改善~

所以到了母親節檔期~

我會把"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列入購買清單中~

 

 

且各位水水們要記得~不管現在幾歲~

還是要認真的保養,就算結了婚更要注意~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像我之前就很懶的保養,都亂用一通~

等到眼周細紋一堆時,真的是想哭都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