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 天氣 晴

這周的行程真的很滿,昨天才去參加小英晚會而已~

【生活】關於政治,頭一回參與了..

今天中午要去吃好料~

真的好開心的周未~

我們差不多十一點從屏東出發~

到那也滿快的,三十分鐘的車程的樣子~

頭前園位於田寮月世界~

在月世界有名就是土雞啦~

今天去的這間,是蘇伯伯和蘇媽媽常去的~

我想一定不錯吃,才會帶我們去吃~

回鍋率算高~

 

 

頭前園網址: http://www.tcyr.com.tw/

南二高
1.
屏東九如(行使國道3)→下田寮交流道(往月世界旗山方向)→(3分鐘)到。
2.
高雄市(行駛國道10)→轉國道3()→下田寮交流道(往月世界)→(3分鐘)到。

中山高
3.
台南(行駛國道1)→下阿蓮交流道往田寮月世界(184縣道)→(15分鐘)到。

還沒到,就可以看到外頭有大大的招牌~

還是廖峻推薦~可以看到招牌一定是泥火山雞及黑半肉~

還有下方的鮮羊奶霜淇淋~

頭前園內,聽蘇媽媽說不但可以辦結婚喜宴,

還有小木屋民宿且還內附KTV~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查詢~

從停車場把車停好要進入餐廳用餐時,

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食物牆~

看看今天吃了幾道牆上的食物呢~~

今天的天氣超好~

我還怕吃太飽肚子會跑出來,

特地穿了去年在G網買的上衣~

且花色很適合春天~

你們說是不是呀~

和老公合照一張~

在地上竟有一張塑膠袋~

在拍的當下竟沒發現,一整個很破壞畫面~

所以我用類似色把它遮起來~

有沒有很聰明呀~

由於是蘇媽媽點餐的,所以我沒看到餐單~

但我們是點套餐~可以把不愛的菜色換掉~

如果有差過原本菜色的價格,補差價就好~

第一道湯品是~

燻羊肉湯

帶皮的羊肉,完全沒有半點的羊騷味,

且湯頭濃郁,但喝不出來中藥味,

超好喝的說~我一連喝了好幾碗~

且那郭羊肉呀~入口即化~

肉好軟哦~超好吃的~

第二道~

豆乳雞~我覺得炸得剛剛好~

肉不會太乾,所以我一連吃了好幾塊~

第三道~

頭前園的招牌-泥火山雞~

外殼的部份,是以火山泥包袱~

蘇媽媽說~要許願後再敲一下~

這個就讓我老公來許吧~

我是攝影組的~哈~

蘇媽媽和蘇爸爸都叫我們許快生小孩~

咳~可以許實際一點的財源滾滾嗎~~

泥火山雞打開很香,是黑胡椒口味~

麻煩蘇媽媽幫我們切泥火山雞~

會認真蘇媽媽他們,也是很有緣份~

他們就住在我們家的對面~平時也都沒有交集~

碰巧遇到88水災及 919颱風~

都到他們家避難,才開始了我們的緣份~~

泥火山雞很好吃~

肉很嫩~

聽說單點一隻要$580~

但真的粉好吃~

這道是蒜頭麵線~

蒜頭味沒有很重,所以不用擔心吃完口氣都是蒜頭味~

泥火山岩烤蝦~

蝦子是用鹽放在泥山石岩上烤的~

很鮮甜~

看看這蝦多大隻呀~

最近在試用一款保濕乳,效果不錯~

像我今天就上了粉底液~

但竟然沒有皮屑的問題出現~

表示我的保濕功課做的有進步了~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試用那一款的乳液~

今天我沒擦睫毛膏,但裝了超自然型的假睫毛~

可惜眼周的細紋好明顯哦~~~泣

這道是用蒸的鮮魚~

也不錯吃~

吃那麼肉也要有青菜呀~

這是樹子炒山蘇~

也好吃~

黃金紙包豆腐

這道滿特別~剛端上桌時~

我還在想外皮是用什麼來包的~

原來外皮酥酥脆脆,是用蛋皮所捲成~

扒開之後,裡面包著嫩豆腐肉鬆及香菜~

好吃~好吃~

飯後,還有水果~

就是一些季節性水果~

這是園區內自己做的芒果奶酪~

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很甜~

在園區內也有販賣哦~

在園區的入口處,也有禮盒在販賣~

也能用宅配的~

有與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二樣都是園內有名的招牌菜~


飯後,在頭前園內到處走走~

在他們小木屋前拍照~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這就是園區內的小木屋,我有進去參觀一下~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就內附KTV和一間睡覺的房間~

後來,選擇園區內的咖啡廳聊天~~

因為是玻璃屋,所以裡頭也好熱哦!

大合照,我們一起出遊二三次了~

今天還是頭一回一起拍照呢~

還到屏東,剛好有緣份認識到蘇爸爸及蘇媽媽~

帶我們到處走走及享用美食~

在咖啡廳內有販賣鮮羊奶霜淇淋~

我點綜合口味~是芝麻和原味~

還滿好吃的~

但一支要25元,有一點貴~

因是小小一支~~~


咖啡廳前的噴水池~

搞笑演出,可以角度還沒有抓很好~XD

在這,渡過悠閒的片刻~

有興趣的朋友們,很建議來這走走~~~

這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如果,要問我今天這餐多少錢~

我真的不知,因是蘇爸爸請客的~

但我記得6人套餐好像要3000元的樣子~

如果想知道的更詳細~

再打電話去問問了~

母親節快到了,也可以考慮來這慶祝~

但記得,提早訂位哦~~


 頭前園休閒餐廳
高雄縣田寮鄉崇德路9號
訂位專線: 07-6366688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官網: http://www.tcy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