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染髮,好像是半年前的事了~

最近就很想換髮色~

上個月,莉婕泡泡染一推出時,

從朋友那得知有送批肩,我就立刻飛奔了寶雅和小屈~

最後在小屈才買到~

上回的色系有一點偏亞麻黃~

且我頭髮呀~長的超快速的~

可以看到己經有色差了吧~

 
 

有沒有很明顯呀~

本來半個月前就要染,但還是想等"親戚"來之後再用好了~

以防萬一說~


雖然色差沒有差很大,

但我就想換個新髮色來迎接夏天~

2.JPG

我個人還滿愛紅色系的髮色~

因為看起來皮膚會比較白一點~

這一次試的莉婕泡泡染,他紅色系有二款~

但也都有一點偏粽色的樣子~

基於我低調的個性,所以買了黑醋栗回家~~

泡泡染還滿簡單的~把1,2劑混合後~

上下輕輕搖晃~(因我怕太大力會爆炸~

可以看出瓶內的藥劑已經產生變化了~

這時再把盒內附的壓嘴換上~

顏色已經又變得深一點點了~

我覺得泡泡染很簡單~

所以我也只有分二層~

有沒有看到紅色點點批肩多可愛呀~(請原諒我房間有一點點亂)
 

擠出來的泡沫,已經帶些粉紅色了~

我愛粉紅色~粉紅色愛我~~(把張震X的我愛台妹改編)

因自己要一層一層用,有一點不方便~

我老公就跟我說~WHY你不像洗頭一樣就好了~

ㄟ...我怎麼沒想到~

所以~接下來我就用洗頭的方式來染~

之前,記得先把頭髮刷順~

才不會有打結的問題哦~

這個批肩還真方便說~

全都上完後~

就這樣等了20~30分左右~

我感覺我有一點小地方好像沒有染到~

但我一向很隨興,所以就沒在怕啦~

手套的顏色又更深色~我還滿期待我出來的成品~

 

我整顆頭染完後還剩那麼多~

原先問老公要不要也染~

可惜他不要,要不如果短髮的人來用~

應該剛好沒~真是太浪費了~~

看得出來我的頭髮有變一點粉色~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洗頭去啦~~~~ 
 
吹乾後,室內燈光顏色~

好像棕色的樣子哦~

我要的紅色在那呀~~~

但整頭的色系很平均,沒有色差的問題也不錯~

隔日在太陽下請同事幫我拍~

這時就看得出來是紅棕色~

但剛染完的味道還滿重的~

整頭都是~

   

仔細看,我還滿成功的~
這是有一點帶黃光的情況~
我還滿愛這樣的顏色耶~
這樣看又有點棕色~
但不管如何~我給他80分~
如果價格能在便宜一點更好~
一盒$329~
下回我想試試甜美粉紅色看看~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哦~
我竟然想剪短髮了耶~
你們覺得要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