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時,就有跟一群胎胎們,團過韓國PASTEL 指甲油
那時我購入P25氣質色~那時一瓶換算匯率下來
$95元台幣~

五月初的某日,看到86小鋪今天填單免運~

讓我眼睛一亮,因要買到免運~

都要花了上千元才有~且一瓶PASTEL 指甲油現在才$79~

當然要下呀~

  

只是PASTEL 指甲油的色系超多~一時間好難選~

我想說夏天就是要糖果色~

所以那時先帶了二瓶而已~

沒想到,我把這消息PO上臉書上~

竟燒到我小姑~剛好他們公司要開小三美的團~

我又跟我了2瓶和2瓶去光水~

這一排,有包含我小姑的2瓶啦~

 右一和左一都是我小姑的~

右一是O.P.I的龜裂系列~

左一是MP07-金屬霧面幽雅紫,下回再試給大家看~ 

 

以上五瓶才是我的~

我的PASTEL系列指甲油,好像竟比我的OPI指甲油還多的~

因價格真的差了快一半~且品質也不差~

2011年還出了新的系列~

有金屬系列~亮粉系列及霧面系列~

這次我有買一瓶霧面系列的~ㄎㄎ

就是最下面的左一M06~

 

這是試色~擦得有一點醜~

大家真抱歉,就加減看一下啦~

從左一來看~

食指:霧面M06,有一點像麂皮色,在網路上有人取叫霧面絲絨玫瑰,很好聽的名字

中指:糖果色 P29,帶一點粉橘~

無名指:糖果色 P13 藍紫色

小姆指:糖果色系的P10

而P25沒上到,有一點像熱可可

PASTEL 的去光水,比冰火相比~

大家應該比較清楚知道多大了吧~

他們的去光水,帶點淡淡的香味~

所以在使用時,不會讓整個空間都充滿很刺鼻的味道~

且還滿好缷的耶~

今天就先上P29粉橘 

因上班日,有時要去客戶那~

當然還是要有氣質一下啦~~

PASTEL 指甲油的刷頭,竟是玫瑰色設計~

感覺和 ANNA SUI的風格有一些類似說~

就很美呀~

這是先上一層的效果,我擦指甲油的技術不是很好~

之前還被菲菲和眾胎胎笑過~

所以大家請體諒一下~我手會抖啦~哈

擦起來是不是有顯白的效果呀~ 

你們看看,上班用這色多適用~

一整個加分許多~

上班悶時,自己看看喜愛的指甲油~

心情也好多~

霧面 M06,擦起來是不是有一點像麂皮色~

但也好美哦~(原諒我的指緣太醜了..)

其它幾色,我會在這幾天再補上~

大家有空再回來看文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