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05.22

在上一回跟蘇媽他們去觀音山玩時,發現他們家何時多了一隻長毛臘腸~

一聊之下,才知原來是流浪狗~

且我看了一下他的肚肚那,奶頭都有點下垂了~

應該是有生育過~怎麼有人那麼壞心~

這隻紅毛帶黑毛的母狗,蘇媽媽看他很可愛~
就取名叫"QQ",但應蘇媽媽家有收養許多自己跑來的土狗~
大部份都是公狗,我建議如果要收養的話~
最好帶QQ去結紮,定期幫她打驅蟲藥~
後來得知,5/22在新園有一場免費幫浪流狗結紮的活動~

中華民國菩提護生協會

http://tw.myblog.yahoo.com/puticarelife/article?mid=10245&prev=6280&next=10223

現場開放30~50名的免費名額~~
一早七點半,我和蘇爸蘇媽三人就帶著可愛的QQ出發啦~~~

 

到了現場報名後,才發現我們是倒數第三個名額~

真是好佳在~

且護生協會的人員,看到QQ就說~

他們是幫流浪狗免費結紮的,家犬沒有法子哦~

經過一番解釋,他們才願意幫QQ結紮~

 

 
QQ是個滿膽小的孩子,我們在等待過程中~
她都在發抖,坐車時一直貼著蘇媽媽~
我感覺他被前主人傷到心~
現場很多人帶浪流狗來結紮,有些是準備自己收養~
有些是帶他們來結紮後,就準備再放走~
像這像放走的狗狗,會剪耳來做記號~
就這樣等到十點半,QQ順利結紮~
PS.後續的情怳很良好,大家放心~我會不定期去看QQ,
因看到QQ就會想起我家米雅和米飛~我也好想念我家寶貝哦~
 
從新園要回去的路程中,會經過萬丹~
所以我們去買了萬丹最好吃的紅豆餅
蘇爸很愛芝麻口味~而我愛奶油和紅豆~
由於周六,周日上午9:00就開,我們十一點左右來,人還沒很多~
所以不需等太久~哈~~

 
這間店製造紅豆餅的爐子很壯觀~
可見生意有多好,在網路上還有人排過半個小時~
真是太可怕了~
紅豆餅一個10元,一盒15個有專門的紙盒裝~
記得剛出爐的紅豆餅,不能悶著哦~
要不皮就會濕濕的了~口感就有所影響~
一盒可以點綜合,四種口味都有~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住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 631號(萬丹國小後門)

電話:08-7778302

公休日:每週一

 
買完紅豆餅->點心後,也要中午了~
之前就一直聽他們說大樹有一間牛肉麵很好吃~
碰巧今天有機會,愛吃的我當然要去試試呀~
有時十二點來,還不一定吃得到他們家的牛 肉麵
在路上就有先打電話訂了三碗~
 
剛進門,就看到門口外帶的人超多,
蘇媽跟我說平時人也很多~所以店家會像圖一左上那樣~
先把麻醬麵的醬料一袋一袋裝好~
這樣客人點時,只要把麵煮起來裝進去就ok了~
店內的魯味也不錯吃~雖然沒很多樣~
但那牛肚和牛筋,豆干...都好好吃~因有入味呀~

 
哈~重頭戲來了~
牛.肉.麵~~~~~
麵條雖然是一般的機器製麵~但不輸我愛的手工麵條說~
牛肉麵湯汁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
但喝起來卻很清爽~我整碗喝光光說~
蘇爸原本還以為我會喝不完的~哈~

 
肉中帶點筋....好吃..好吃.....
且大小剛好是一口吃進嘴巴的大小~

 
店內還有菜餔讓客人自由夾取~
也很好吃~
我就一口麵一口菜餔~哈~

店內的客人還滿多的~
來了一批又一批~
我第一次來到大樹這間老鄉牛肉
這好像在一個農會銀行對面的巷子進來~
想要試試的朋友們,可以來到大樹問問老鄉牛肉麵在那~
應該很好找~

IMG_0367.jpg  
結束上午的行程後,下午小姑約去潮州吃冷熱冰~
一到圓環~就看到人潮滿滿的現象~
聽說,這間才是本店~
停後車後,就先等座位再來點冰啦~
在等待位子的同時,我和小姑先去圓環前面買旗魚黑輪~
他們有分有蛋及沒蛋二種,當然我都買有蛋的~
一支$10元~好吃說~
 
回來剛好冰也來了..
現在一碗$35,但我覺得料不多~
就芋頭,綠豆蒜,圓仔及一顆花生湯圓的樣子~
個人覺得冷熱冰已經不吸引我了~~~
我比較期待玉井的"芒果冰"~
2009年的~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吃吃喝喝之旅~
我想我要瘦下來,不知要等到何時吧~泣~

PS.身上那件粉紅色帽T洋裝,才180元說~
    有沒有很便宜呀~
    下一篇再來分享最近購入的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