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進入到炎炎夏日了~

炎熱的天氣,加速臉上的油質分泌~

所以粉刺真的是我心裡的痛~唉~

剛好,看到「醫妍美學」的杏仁酸在做特價~

一整個好開心~~立馬預約啦~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杏仁酸濃度分為10%,20%,30%三種

(其它資料大家可上網路查詢,或詢問醫院~^^)

「醫妍美學」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47之1號2樓(尚正診所) 

坐火車到高雄車站後,直接轉捷運到"三多商圈"~

往一心二路一直走就到了~但記得不要跟我一樣~

當初,我只記一心二路47號~完全沒在記關鍵字尚正診所 

我還打電話到「醫妍美學」問~到底在那呀~好丟臉哦~

最好認的就是在路邊的屈臣市~

「醫妍美學」位於二樓~一進門有一區等待區~

是紫色小沙發哦~旁邊還有一些專門醫美的產品DM~

裡頭的燈光很溫柔~讓人有放鬆的FU~

「醫妍美學」內,都有個人小房間~

隱密性滿好的~

還會準備一件露肩裙式衣服,讓我們更換~

在做臉的過程,也可以安心~

不用怕衣服被保養品沾到之類的情況發生~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開始啦~

第一步驟就是卸妝,先把臉上髒東西去除~

卸妝乾淨後,還有臉部按摩

幫我服務的小姐叫”貝蒂”~手超嫩的說~

所以按摩起來好舒服哦~

按摩後的臉,有比較有感了熱熱的~

所以黑眼圈時是有比較淡~

有沒有看到按摩後的粉刺,都跑出來~

我的毛孔都黑黑的~泣

且要做杏仁酸前一周,不能 臉部美容或護膚, 

也不能使用磨砂膏之類的產品和曬傷

還有不能去燙髮和染髮~

最近嘴巴附近長了三顆小紅痘~

是火氣太大的關係嗎~

貝蒂說我臉上的一些小痘子~有些是因為流汗造成的~

沒法子~屏東真的好熱哦~

 

 

要開始進入重頭戲了~

杏仁酸有分濃度

我的肌膚美容師說算敏感肌~

容易泛紅~所以T字部位使用濃度比較高~

二頰則是使用濃度比較低的杏仁酸~

T字部位的杏仁酸濃度比較高~

二頰的杏仁酸是濃度比較低的~

 
所以是採滴管式的~

沒想到還被讚美臉小~哈..

等待中~大約5~10分鐘左右~

在這過程裡,小姐有不定時問看看臉有沒有什麼刺痛反應~

很細心說...我的臉皮算厚,所以完全沒感覺啦~~~~

.....我竟然沒拍到清洗杏仁酸的過程~

直接跳到在濕敷T字部位..

要開始進行清.粉.刺 我還滿能忍的..

但還是會痛啦~哈~

有沒有看到我那粉大的鼻頭粉刺..

且我鼻頭粉刺有一點算封閉式..有點像黑頭粉刺~

在清的過程說不痛是騙人的啦~

但為了變漂亮...適度的忍耐是要的~^^

我的臉只要有擠就會紅腫~

之前去給人清粉刺時,常常清完臉都紅紅的~

一整個變豬頭~

有沒有很嚇人呀..哈~~

所以接下來就是保濕導入~

這個過程還滿舒服的~

因冰冰涼涼的~

一方面做杏仁酸完,要注重保濕哦~

保濕後,就是要鎮定~

我不是叫大家鎮定,不要被我嚇到~

是臉在冰敷鎮定中啦~

哈...不好笑..好冷哦~

這樣才能消除紅腫~依個人情況而訂~

大約敷20~30分~

但這個真的很涼...

但我還是舒服到睡著...

來看看前後的差異~

從豬頭變會人樣了~

且皮膚感覺得比較透亮~~

最可怕是我的鼻頭粉刺~


清完後有沒有乾淨的樣子呀~

害我也想定期來保養了~

且這的環境和小姐我都滿愛的~~

快來屏東開一間分店啦~

杏仁酸首度體驗大成功~~~

咳~只有上防晒而已就快來拍一張~

忘了先遮黑眼圈後再拍....暈~

 
 
有心動的朋友們~可以打電話去咨詢~
 

TEL:07-5366106,07-5366107~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