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常常和國中認識至今的姐妹固定聚會~

婚後,因大家各自忙碌,嫁到不同地方~

像我人在屏東,一位嫁去台中~

要聚會時間很難喬~

剛好,這次難得大家時間一致~



今天,要來早餐之約~

來到東區裕平路上的努可咖啡

國中時,這都還沒開發~

沒想到幾年過後~咳~快十年了啦~

這變得滿繁榮~也建設了許多住宅區及咖啡廳~

而今天要來的努可咖啡,就設立在這~

 

 

在門口,可以看到供應的美味照片~

還有兒童早餐哦~

進入店內,可以看到忙碌的吧枱~
吧枱前方的座位,以大理石做為設計~
如果一個人時,坐在這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我們是五位女人聚會~
訂位的友人,聰明的要求要坐在二樓~
二樓的空間全都是我們的了~
可以開心盡情的聊天~
今天被我們包下來的用餐區

還沒點餐前,就忍不住閒話家長了~

 

努可的菜單~

有分法式香頌$220及西式早餐$190

飲料都能任選~

大家都選了$190的西式早餐~

在等待的過程中,先來試試這的光線~

本來會以為黃光拍起來會有點暗~但看起來也還好~

今天我有戴上假睫毛哦~哈~哈~

前菜.萵苣水果沙拉~

醬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

這個基本的凱撒醬~

我自己點的是藍黴起司醬~口味還滿特別的不難吃~

後面,就是努可的濃湯~裡頭料還算實在~

滿好喝的~^^

我的西式早餐~麵包,煙燻肉片,煎蛋~ 

麵包是香蒜口味~

洋芋泥好吃~綿綿的我好愛這種口感哦~

散蛋也好好吃~

且一整份吃下來,飽到個不行~

邊吃邊聊天中~
 

 合照一定要來幾張的~

五人合體啦~

不知下回見面是何時了~哈~

這一杯冰桔茶,看起來超好喝~

友人1號也說讚~可惜就是不分我喝一口~~

這杯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熱的拿鐵~

我的冰拿鐵咖啡~

還滿好喝的~

冰塊是咖啡下去製造的~

等冰塊化了,咖啡味並不會變淡~

 

幾個女生在一起,就是狂按快門的時間

裡頭的大包廂~
一角的佈置

 

 

只有我們的空間~

怎麼聊都可以~哈~

樓梯也很好取景哦~

我們的早餐約會~

整整吃了三個小時~

哈回去還被我媽問,你們吃個早餐吃那麼久哦~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

NOOK咖啡裕平店地址: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營業時間:08:30~21:00
電話:06- 331-7577     06- 331-7577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