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化眼妝的水水們~一定都會使用專門在卸眼妝的產品~

但不知你們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卸眼液有時會薰眼~常常把眼睛弄得紅紅的~

加上我本身眼睛又比較敏感~

每次卸完,就會變成小白兔~

這一次有機會接觸到美麗日記的甜蜜午茶新品~

 

(照片來自官網)

一整個就是粉嫩嫩,好有少女的氣息哦~

 

水蜜桃蘇打輕鬆釋放彩妝『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不含刺激性香料,甜美水蜜桃蘇打視覺造型設計,擁有獨特雙效配方和晶透雙層雙色質地,

有效提供清潔與滋潤的雙倍功效:
蜜桃色層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型彩妝。
透明色層賦予肌膚適度潤澤,即使卸妝後,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

 

看到官網介紹後,等收到實品時~

還是忍不住被那粉色調給吸引~

在LOG部份,還有蕾絲邊~真的很符合少女的最愛~

  

這次主打的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有上下二層~

上層是蜜桃色層:

  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性彩妝

下層是透明層:

  賦予肌膚適度潤澤,即使卸妝之後,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

 

外表那麼的漂亮,當然要快來試試~

看看是不是表裡如一~哈~

我這成語這樣用有恰當嗎~

一般在化眼妝時,我會看當天心情及出門時間來決定要用那種~

1.眼線筆

 我眼皮會出油,所以只有出門半天就用眼線筆,因我化眼線筆超快速~哈

2.眼線液

3.眼線膠

如果要出門一整天,我就會用眼線膠或眼線液,才不會到了下午變熊貓~

先用在手上讓大家看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眼線液最深~

依我的經驗來說,也是最能卸的~

快來試試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的威力~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瓶口是採旋轉式~

但是要向下壓再轉才會開哦~

所以不怕小朋友亂轉~哈~

先把化妝棉沾「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濕敷在要卸除的地方~

停留一~二分鐘後,化妝棉上已經有卸除一些掉了~

除了比較頑固的眼線液外~

眼線筆的部份,才擦拭一次~

就乾淨溜溜~

頑固的眼線液擦拭一次只卸除一半~

不虧是頑固的的眼線液~

但因為這樣,外出長時間我才能安心使用它呀~

真叫人又愛又恨呀~

眼線液擦拭第二次時,就差不多乾淨了耶~

之前我都要擦拭個3~4式才會乾淨~

蜜桃色層還真是利害~  

 

而眼線膠的部份,也是一次KO~

完全不需在使用到第二次~

嘖..嘖..真是太強了~

卸除後,手部還很濕潤~

這應該是透明層的功效吧~

卸妝後,依然水潤舒適~

現在,就由我本人來試試 蜜桃色層十透明層的利害~

今天的妝是以眼線膠+假睫毛~

一早八點就化好的妝~回到家都六點多了~~

有利害吧~中間只有補個粉而已~

一樣先在眼睛上濕敷數分鐘~

之前我都很心急,才不到一分鐘就要開始來卸~

所以妝都還沒被溶解~常常搞得眼睛四周細紋變多~

所以還是要有耐心等候~

等眼睛上的妝全被溶解後~

再拿下來~

 

時間到~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真是有點緊張~

不知假睫毛有沒有一起下來~

哇~連假睫毛都下來了~

想知假睫毛型號的朋友,再留言問我呀~

 
這款效果還滿好的~

哈~一邊是還未卸的樣子~

大致上卸的還滿乾淨~

但我還會再卸一次~

這樣才會乾淨~

大家要記得有化妝就要卸乾淨才行哦~

卸完的樣子~

那個臉圖好機車哦~還打會原形~

哼~有化妝和有貼假睫毛當然有差呀~

但平時上班我真的沒在化~

有在看文的朋友就知我平時多簡單~咳~

眼都卸除乾淨~且這次我眼睛沒有變成小白兔耶~

一點都不薰眼~

之前使用後,眼睛還會感覺油油的~還會過敏@@

美麗日記的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連我妹用了後~

還想叫我留下來給她用呢~

推薦給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

且偷偷跟你們說~用完眼睛四周一點都不覺得乾燥~

還滿濕潤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