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三種東西最難抗拒

1.美食

2.衣服

3.包和鞋~

偏偏今年夏天的韓國鞋鞋~有好多我的菜~~

不信的話,請看下面動畫~

208887158.gif  

gmarket

這只是其中一間賣家的貨品,就有二~三隻在燒我~

最近夏天出現了好多美麗的鞋子哦~

因我的鞋尺寸自己覺得很難選~

碰巧,在實體店面有試穿到了款列入清單中的鞋款~

沒想到其中有一款就是寫著我的名字~

所以我的寶貝,又多一位了...

從韓國飛來的鞋~~

我這一次訂了這雙及一雙帆布鞋~

二雙好像$1500左右~

有沒有很便宜~

這雙涼鞋在Y拍上也有在賣~都要1080以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

實品照,裡頭的包裝很保護鞋子~

這雙是楔型的底,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我不高,但又不會穿高跟鞋~

通常只要穿了一小時,腳就開始在痛了~

所以再買鞋時,我都會找楔型鞋~

 

這款有三色,我在店面試穿時是粉色~

它是淡淡的粉紅色,感覺很像裸色~

那時在心裡,就決定要粉紅色的~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是淡色系,和腳的膚色沒有差距很大~

有修飾的作用~感覺腿比較長一點~哈~

 


這雙我目前都捨不得穿~

只穿過不到五次~因我真的覺得它好好看哦~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y拍找找。。

可以打"魚骨"or"花瓣"看看~



第二雙是帆布鞋~大家猜猜我想了什麼色呢~


這款有六個色系,在y拍也有看過賣家在賣~

沒想到G網也有,當然一起帶了~


原先是選白色,想說夏天白色是無敵大~

沒有想到~~~~

來了另一色卡其色,因G網我們也不知要怎麼換貨~

就只好默默接受~

沒想到~卡其色還滿耐看的耶~



平常上班穿可以防曬~這樣腳背就不會曬黑了~~ 

出遊也很適合~

去台東玩時,我就是帶這雙玩二天~

腳底都不會不舒服~


誤打誤撞,沒想到卡其色也滿百搭的~

但這款頭是小小尖出去,所以我有選大半號~

且我還會穿襪子,這樣穿起來剛剛好~



【出遊】台東.緩漫之旅 DAY1台9線-初鹿,鹿野,關山

【出遊】台東.緩漫之旅 DAY2台11線-小野柳,水上流,楊記地瓜酥,寶桑湯圓








哈~第三雙來了~

這款是莫卡鞋,共有八個色系~

每一次色都很好看~

這款是敗家團長所開的團,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不定上去看看,今日又在敗什麼呢~

Lily-敗家祕密基地




最後,我在這二色選擇不定~~

你們知我選了什麼色嗎~

因二色我都沒,在夏日好像淺紫比較適合~

但深藍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耶~

真是難選擇~~~

最後選了~~~~~~~~~





噹噹~淺紫色~

我還是愛脫離不了我愛的固定色~


淺紫色很好看吧~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戰利品~


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會再買了吧~咳..

應該~應該~




同步發行於Yahoo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