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試用文)


自從有了愛合購後,完全不用擔心揪不到團~

可以在愛合購上可以找尋自己想吃的東西~

這次,有機會接到在旗津的。張媽媽第二代鮪魚飯~

就像是我們台式的魯肉飯,但豬肉換成鮪魚肉~

一整個很吸引我~

 

剛好這周要回婆家,可以一起分享這沒嚐過的口味~

他們的運送方式採冷凍運送~

可以看到大骨湯還是結塊的情形~

 

因我有告知要寄到婆家一起享用,所以對方很貼心幫我準備了三人份的量~

一碗一碗的真空包裝~

一碗=一人份~而那一包酸菜是三人份的量哦~

那一包大骨高湯,一般是沒有送的~

只有在店面吃時才有哦~

 

成份:鮪魚、旗魚、蒜頭、油葱酥、純釀醬油、蝦猴、冰糖、胡椒

第一次吃到這種新口味~我一整個超期待~

立刻跟婆婆說,我們中午就吃這個好不好~

雖然婆婆已經有魯肉燥了~但還是說好呀~

來呷看看~~

 

 

這包酸菜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打開外蓋,裡頭是採真空封膜~

但不是很好撕~心急的我~

直接用刀子劃開最快~~~

有沒有看到蝦猴呢~

一人份200g $40元~

很便宜~~

加熱方式:
若是冷凍請先將商品放置於冷藏解凍再採用電鍋或隔水加熱或微波 的方式加熱,

使用微波爐加熱時須放一碗水同時放入加熱,避免焦掉。


我們直接把三份都倒進鍋子內~準備放入電鍋加熱~

我覺得用電鍋加熱比用微波好~

且大同電鍋超好用的~只要在外鍋加水~

等它跳上來就可以食用了~~


哈~台式魯肉飯VS鮪魚魯~

 

再搭配上一杯啤酒剛剛好~

看起來就好美味~~

我這次真的豁出去了,一整個素顏上場~~

平常我飯都不敢吃那麼多,且那天晚餐還要去吃西堤~

我一整個忍不住胃口大開來著~

口感還滿好吃的~那個酸菜呀~

厚~一整個好合我的胃口哦~

連我婆婆也一直在讚美說搭這個酸菜更好吃~

鮪魚魯的肉塊還滿大的~很有口感~

感覺比豬肉的肉還硬一點~

但光這一碗,我完全不用配其它的菜~~

我婆婆是位很好的媽媽~

不會欺負我這媳婦~哈~

知道平時上班很累,放假回來都叫我睡飽一點~

害我自己不好意思~

 

婆婆一邊吃一說~平常採完木瓜累了~

有這個就很方便~不需要再炒菜之類~

直接這樣吃就很下飯了~

偷偷說~我婆婆吃了二碗~哈~

 



吃到一半時,我才想到可以把大骨高湯加進去~

就可以變成鮪魚湯飯~

大骨高湯是每天用大骨+荀絲熬煮出來的哦~~

在熱死~還有看到大骨在裡頭呢~

想要吃看看不同口味的魯肉飯~

可以試試鮪魚魯~~~

不想煮飯時~直接用電鍋加熱就好了~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95巷22號  

電話:0980-949411.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cha720828/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