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堅強、偶爾又很脆弱; 

外表很時髦、內心卻像個孩子; 

與其說有無窮的購物慾、不如說收集美麗的事物成癖! 

喜歡兩個人的時光、也很愛自己; 

特別乖巧、偶爾也想使壞也許身為女孩兒本身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今年夏天,每個女孩至少都有18種潛意識,神秘兮兮卻渴望被了解~ 

擦上UNT盛世冒險系列指甲彩,讓我們一起在異想世界發號施令! 


UNT夏季指彩介紹~感覺一整個在形容我呀~ 

我被愛人-JOY  的文燒到後~默默跟她借了三色~

 

沒想到我和她的約會一波三折~我現在拿到了指甲油~

卻還沒和她見到面~

我想我和她是牛郎與織女吧~哈~

 

這次的新款有18~都快要秋冬了~我才在用夏天的指彩~哈~

但我這次借來的顏色~一年四季都百搭說~

JOY胎胎那的六色新品中~ 

我選了其中三色~大家猜猜是那三色呢

 

~~就是圖中這三色~

MQ045黏八糖菲菲,MQ025幸褔的瑛格麗MQ010流浪的娜塔娜莉

先把三色各自上在面紙上~

這三款任何場合都很適合~就算是上班也不會惹老闆生氣~哈~

其中黏八糖菲菲,是帶有亮片的~ 

 

 

MQ045 黏八糖菲菲 

 白天裡是100%的堅強,但一到夜晚就會進入比八塊麥芽糖還黏的黏人精模式。


紫色一整是我很喜歡的色系之一~

這款還加了亮粉在裡頭~(上回擦上去忘了拍近照~我後補~)

在上回聚餐一拿到後,我就破不急待先使用了~

 我個人愛短指甲,只要指甲太長我就會受不了把它剪短~

這款短指甲擦起來也很美~

 

在渡子廚房聚餐時,也穿了新買的黑長洋~

用上這款也很好看~~ 

【美食】回娘家超忙碌的聚會~渡子廚房&中山路晃

UNT指甲彩-盛世冒險系列 MQ045 黏八糖菲菲

盛世冒險系列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幸福的瑛格麗,就個色系我覺得是基本色~ 

不限定妳年齡多大~這一色都很適合~

低調中又帶點高貴的氣息~

就算和客戶接洽中,一點也不失專業形象~

 

我選的顏色都很"印肉"~~

這樣上班忙碌時,看到自己的手指也會讓心情開心一點~

人在這世上,日子天天要過~

不如就以開心過日子為主~雖然很多事沒辦法以自己開心就好來生活~

但可以自己找尋令自己會開心的事物~

來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UNT指甲彩-盛世冒險系列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擦上去後,一整萌了起來~

讓我好像用回到少女的時期~

這個顏色讓手指頭很顯白~


在酷熱夏日~冰涼的飲料搭配上少女般粉嫩的色系~

上班心情不會因為氣候而感到浮躁~

且我的收藏盒內,沒有這個粉嫩嫩的指彩哦~(扭~)


擦在腳趾頭上也很好看~

和我的粉色涼鞋很搭~

像我今天穿黑色長洋~

就擦上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是不是也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呢~

UNT指甲彩-盛世冒險系列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三色中~

一瓶$133~更便宜說~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上去選購~

且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UNT 指彩秋冬色推薦 20色任選

接下來,我想來試 ECLATgem 璀璨果實他們家~

且還比較便宜耶~真是燒死人了啦~

(兇手是誰我就不說了~)~

 

ECLATgem 璀璨果實 指甲油【全系列任選3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