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父親節,我們在七月底就先提前慶祝~

因剛好大妹有從台北回來,我和老公也有回台南~

記得去年是去吃"二鍋",今年選了超難訂位的"西堤"~

老媽在二個星期前就打電話去訂位完畢~

如果不早一點訂的話,就會訂不到哦~

 (最近很愛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今天我還特地化了小小的眼妝,看得出來嗎~(大地色的~哈~)

我們先提早來到台南,因老公要去剪頭髮~

沒想到等他剪完要離開時,下起來大雨~

哈~所以我也一起剪啦~但沒洗,因怕趕不上我的西堤響宴~哈~

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看到我那變長得瀏海,我就一整個無言...只要一長就會塌......

 

所以在設計師的建議下,又剪更短啦~

看剛還有一點不太習慣~

 

這也是我很久沒剪那麼短了~設計師有幫我用電棒做個小造型~

沒想到老公和妹妹們就說好看~

應該就超好整理的~且吹頭一定超快速~哈

 

妹妹們也剛好來找我,因和設計師很熟的關係~

我們又自己拍了起來,

我老公一臉很無奈~被我抓來合照~

他也習慣來給漾"S ㄟ玲剪了~哈~ 

這次西堤是吃17:30,時間一整個太剛好~

西堤和陶板屋就是王品系列~

但西堤我好像只有在n年前吃過一次而已~

 

相同的都是以套餐方式為主,

也是開胃菜前菜、沙泣、湯、主餐、甜點及飲料任選一的消費方式~

 (老公在和老爸聊天中。。)

大家都在想要點什麼,都想說不要點想同的才能交換吃~

這次老媽和妹妹們都點不是牛肉的~且還滿好吃的耶~


大家長大後,結婚的我,遠在台北工作的大妹~

現在只有菲菲留在台南~

二隻小甜心M&m~就當作我們陪伴老爸老媽及菲菲~

 準備要來享用大餐了~

菲菲最近瘦了很多,一整個更漂亮了說~

菲 菲和MM的幸福分享

 

 

 

就從開胃菜開始介紹吧~

開胃菜有二種可選,我們六個人有五位是選鮮蝦蘆筍~

下面帶點綠色的沾醬,是帶點咖哩口味的~

後來才知,原來是用咖哩優格醬,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因我愛咖哩~

且多吃咖哩多身體也好哦~

但像我老公不愛咖哩~

所以他就覺得怪怪~但我還滿建議大家可以嚐試看看~

開味雙重奏,是老媽選的~

右方那杯是蘆薈+檸檬~

而生菜搭配的醬為燻鮭魚塔塔醬~

老媽說就酸酸甜甜的感覺~

二款都很開胃說~

前菜也是有二種選擇~我們二款都有選~

我選的這個是"義式肉醬丹麥餅"~

有一點像小披,但這是牛肉口味的~

搭配上義大利肉醬和起司~厚。。。

好合我的味口哦~~真的很好到爆~

我一個人把整個吃光光,完全沒想到之後會吃不下~~

這款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哦~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款方塊麵包可以無限供應~

因方塊麵包甜是用來沾焗烤蘑菇~

而焗烤蘑菇官網介紹是用起司醬所製成~還有搭配蘑菇~

塊麵包吃,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們再續了一次方塊麵包

 

前菜完,就到了沙拉~

西堤有四款沙拉可以選擇~但我們只選了其中三款~

圖一是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老公選的~很大份量的一盤蘿美生菜~

上層有撒上麵包丁,醬沾的部份有凱撒醬或油酷醬可選~

老公選了油酷醬~我覺得這道也好吃~

因主菜就是肉了,所以要先吃點青菜才對~

沒想到算他有想到這點~

 

下左一是鮮蝦洋芋沙拉~這道是我選的~

因我愛吃洋芋~但這道很有飽足感說~

吃完也好飽哦~泣~


下右一。是時鮮水果沙拉

是老媽點的,就是時下的一些新鮮水果,

再加上西堤主廚的特製香橙醬,吃起來很清爽~且不會太占你的胃哦~

 

 湯的部份,也是選了這三款~

因平時都吃肉,所以我選了海鮮清湯~

裡頭滿多料的,且口感很清甜~

下頭的濃湯類,是妹妹們選的~

因濃湯不夠熱,所以沒到超好喝的地步~

但我有嚐一口,還不錯~這二款都有

 

這個是沙瓦,是無限供應~

應該不用太介紹了吧~

喝起來帶點酸酸的,可以中合一下大魚大肉

說了那麼多,終於主菜上場~其實吃到這~

肚皮也飽了五六分的樣子,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把主菜吃完的~

我是點鯷香牛排,是板健肉肌比較少~

有搭配鯷魚奶油,但後來我都沾海鹽~

我選擇五分熟~還帶有一點血水~哈~

我一整個忘了下方是盤子,而不是烤盤~

酥烤牛排爹地的~

他說很好吃~因我太飽了~所以就沒嚐~

在官網上介紹如下:

上選choice級牛排,煎~精煉牛肉香氣烤~

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

醬料有二種可選哦~

菲菲的法式鴨胸~之前來到這~完全只會想點牛肉系列~

沒想到法式鴨胸嚐試過後,竟如此美味~

且外皮很酥好好吃~肉卻很香嫩~

沾海鹽吃就很讚了~

且西堤的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切~

但當然不是一整份呀~哈~

歐式豬腿排,是大妹的~

經高溫烘烤,肉質口感軟Q帶點油花~

且西堤特製的酸菜與蜂蜜芥茉醬~搭配起來也好吃說~


 

媽咪的海陸雙拼(魚+牛)

魚的部分是魴魚,口味帶為清淡~

而牛的部份,感覺是西堤的鮮烤牛排~

西堤的主菜都滿美味~和陶板屋略帶不同~

二間都不錯吃~可以輪流啦~

 

 

甜點的部份~就看個人喜愛~

這是法式布蕾~我最愛吃布丁之類的甜點~

所以不用考慮選什麼,烤布蕾就對了啦~

表面的焦糖,烤得脆脆香香~

且不會太甜~好吃~

 

這款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包裹巧克力醬,而包裹的袋子是用法式薄餅做成的~

很特別說~等於巧克力袋也能吃哦~

但我們覺得有一點太甜了~香草冰淇淋不沾醬也好吃~

全部享用完後,肚皮都快爆開了~

這天去剪頭髮時冷氣太冷~害我吃一半時肚子在痛~

三姐妹合照,我竟然氣色不好~泣~

且我假睫毛眼頭貼還翹了起來~失敗~哈~

來張合照,今日主角呢~

老爸跑去樓下抽煙了啦~

所以我們先自己拍一張~哈~

由於今天西堤人超多,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停留太久~

 

 

最後在西堤門口來張大合照~

全家人可以一起吃飯,是件幸褔的事~

雖然三姐妹分別在台灣各地打拼~

但家人的情感是不會因為距離而變淡的~

且我們也有亞太互打免費~哈~

期待下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