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女人最性感的部份~

有一部份是嘴唇~但是我的嘴唇常常龜裂和脫皮~

以前我還很愛用牙齒去咬脫皮流血~

真的很醜~

 

我不知是不是水喝太少的原因~

我嘴唇常常這個樣子~

所以~護唇膏是我隨身會帶的小品~

且我也很愛買護唇膏~但我都買開架式和網拍上的比較多~

因用的速度太快了~還是選便宜一點的比較實在~

且便宜又好用才是王道呀~~

今天分享的是最近常用及新購入的護唇膏~

先從左到右來跟大家分享~

但這篇的重點,我放在中間個新品~

因個人覺得很好用~所以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Vaseline 防曬護唇膏 $120

這款是有防曬系數的~SPF15~

但我買了之後都還沒用~所以~

無法分享心得~~

 

這牌子有五種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找~

我都先幫大家找出分類了,但價格部份就自己去比較~^^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ei=UTF-8&p=VASELINE&fp_ad_hits=3&n=50&display=imagetext&s=curprice&cat=2092097343

 

接下來這二支,右手邊那支是NIVEA妮維雅 水漾護唇膏寶雅, 屈臣氏都找的到~

等這款用完,我想買極致保濕來試試~

妮維雅極致保濕護唇膏4.8g (德國原裝進口)

而左那條~是朋友自己做的~但真的超好用~

我都捨不得用太快~在滋潤度上,真的不輸市面販售的~

從去年冬天用到現在~

有沒有很珍貴呢~

 

接下來這二款,目前是我的新歡~

第一款是日本"美禪"~託JOY讓我發現這個好貨~

也好佳在,在日元升值前我團了二條~



這次介紹的是百香果的口味~

把瓶口旋轉開後,是設計成斜坡式的樣式~

讓我們可以很使用在唇上~但我個人愛擠一些出來後~

用手指頭抺在唇上~但前提也要手指頭是乾淨的哦~哈~



這先看使用起來的效果~(自動忽視我下巴上的小粉刺~因我在用杏仁酸中呀!)

是不是有唇蜜或唇油的效果~

用這款後~我都不需要唇蜜了~

真的很方便~

我買的時候~一條$200~


露天賣場:

我有先把分類找出來了~其它的就自己找了~

http://search.ruten.com.tw/search/s000.php?c=0012&k=%AC%FC%C1I&o=2

 



有沒有很水亮的FU的~

百香果的味道不會很重,所以不用擔心會太重~

我怕用太快,所以只有出去聚會或去客戶那會使用~

還有我的嘴唇又在枯萎了~我也會立馬使用~

因我好怕之後會買不到哦~

 



接下來最後一款,是小姑約的團~~

這是大家都知的瑞穗牧場的牛奶很有名~

沒想到還有賣護唇膏~

但他的品名叫-"粉嫩潤唇油(保濕)"~

有一點像唇油的FU~



打開後,帶點半透明的感覺~~

大小也是很適合隨身攜帶的尺寸~


  擠出來是呈現透明狀~~

帶有一點牛奶的味道~

真的好特別哦~差一點忘了說價格~

一條$120~

至於要那裡買~我還真的找不到~

但大家可以打去問問~

看要如何訂購~


瑞穗牧場:

地址:978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電話:03-887-6611
傳真:03-887-0966
客服信箱:
service@rareseed.com.tw

http://www.rareseed.com.tw/nougat/index.html




我這次還先擦了下唇來比較~

用起來感覺很滋潤~且滿持久的~



上下唇都使用上後,發現在亮哦~

這款粉嫩潤唇油,還可以上完口紅後~

再使用上去~

但我愛單擦的感覺~因我上班沒在化妝~

這樣整個起來就很有氣色了~




冬天快到了~大家要記得好好保養唇部哦~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這次介紹的這幾款~不知大家對那款有興趣呢~

還是有別款護唇膏要介紹給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