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要和愛人們約會了~

上一次大家合體好像是半年前的事了~

每次聚會我都有事不克前往~真是太傷心了~

這一次約會地點~選在台南勝利路上的CHADOR茶朵~

這間是台南有名的飲料店-波哥旗下分店~主打蜜糖土司及一些輕食~

假日不是預約~需現場等候~

所以這個重大任務,就由我和菲菲來擔任~

早上十點多就到台南~由M&M來接我~

m&m:我們正在等著幫小姐姐買勝利早點~好熱哦~

剛好發現~ㄟ......茶朵就在隔壁二間耶~

要完成這個重大任務~先把菲菲放下後,我到對面停車~

老實說~如果不是早上有看到~

我真的不知茶朵就在這條熱鬧的街上~

因店面裝潢真的很簡約~

在店面門口有等候區~就在蜜糖土司的招牌後方~

厚~看起來就很美味~

我們到時碰巧有位,店員先告知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

問我們要不要先進去,因也怕等等有別組客人來~

就會沒位了~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忙,不會因為我很囉嗦而態度不佳~

和愛人們聯線後~決定先進去等待啦~

不到五分鐘~就看到愛人們進來了~

也順便可以發現~茶朵的空間很明亮~

以白色為主色,讓人在這空間很舒服~

這一區應該算是員工辦公室~

但在大桌子這一區~

好像可以訂位的樣子~

如果回人數多的話,也許能先打電話來問問~

今日合體成員~

第一組:王家姐妹~

第二組:馨&喬~

第三組:蔡老爺&Joy~

室內環境及聚會人員介紹完後,快來點餐~

一整個很期待~(敲碗~)

在餐點部份~

除了蜜糖系列只能"單點"外~

其餘都有單點 or套餐組合~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請美妝部落客人氣王-Joylee來改造一下~

菲菲用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光與影)#05~

馨也是,但他們二人化法不同~這款我就沒法子化~

因為不適合我~泣~

所以老師幫我選了kate限量眼影br-1~也好好看~

我又燃起化眼影的慾望了~

 

說了那麼多,餐點也來了~

茶朵的蜜糖土司,每日限量供應的~

所以太晚來,也許就吃不到了哦~

這是美少女-馨的精典茶朵 $160,土司是丹麥~

是以抹茶味為基底,l 中間有一大球抹茶冰淇淋,

再加上一球紅豆泥、奶油慕絲及一些水果片 (蘋果、奇異果、香蕉...)

最後,還有灑上杏仁片~一整個組合起來就好吸引人哦~

菲菲的迷你蜜糖-迷你香草冰淇淋厚片 $100

雖然說是迷你,但份量也很足夠~

那郭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哦~

我個人覺得不會太甜~

 


我和喬很有默契都點了漁夫三明治,但是選擇丹麥土司

之前波哥的鮪魚卷~我們都很喜歡~

當然也好吃~


蔡老爺的鬆餅-水果冰淇淋鬆餅 $200(套餐價)

那個鬆餅看起來超大片~一整個很吸

那個冰淇淋是芒果口味~我有嚐一小小口~

味道很實在~連蔡老爺都吵著想要多加一球~哈~

這是可可歐蕾,因我忙著化眼妝~

本來想喝雪霜冰咖啡的~沒想到點到可可歐蕾~

上頭的拉花很漂亮~

也滿好喝的~

 

先來一張大合照~這是蔡老爺拍的~

跟我其它照片就是不同吧~哈~

這時的桌面還很整齊~~

紅色的那杯是JOY的-蕃茄鮮果蜜~

馨那杯是現榨蘋果汁~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JOY胎胎不是啦~是joy老師~

幫我用kate限量眼影br-1(左一)化的眼妝~

又燃起我對眼影的熱愛了~

Joy老師怕我化的太妖~所以幫我用大地色也是安全色來化~

誰叫我是人妻了~菸~

菲菲用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光與影)#05~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美~老師人家下回也想要化這種看看啦~

廋身有成的菲菲~

真的和之前差很多~有比較漂亮說~哈~

很久沒聚在一起聊美容,聊心情,聊天聊地~

就算不常見面~但大家互相關心還是可以維持咱們友誼的啦~

看看桌上那一堆假睫毛~真是太可怕了~哈~

幻想我有智慧型手機的情況~哈~

感謝蔡老爺幫我拍了一堆照~

讓我可以留著紀念~哈~

我的頭髮好像也該整理了耶~

一整個不順了~~

我想去燙髮說~


 最後~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結束~

但店家很貼心讓我們多坐了一個小時的樣子~

大家下回見啦~

回鍋:100%~


CHADOR' 咖啡茶朵】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5-1
電話:06-2365151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周一 

 

 

 後記:

附上這組太犯規的刷具組~想要化出漂亮的妝感~

也需要好刷具~^^


【獨家預購】LSY 林三益  粉紅Hello Kitty彩妝刷具組KANEBO 佳麗寶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光與影)(4G)(菲菲&馨用#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