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生機的產品,是從我姑姑那才知道的~

因我姑姑很重養身~

所以在煮菜的油,煮菜的醬油及鹽~

我也是這樣,對統一生機有了印象~

統一生機~這回推出"天然綜合堅果"

一瓶有360G~保存期限:一年

我想不需要放那麼久吧~哈~

這次統一生機的堅果~與別家不同在於不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及漂白劑~

哈~跟我的手工餅乾一樣~都不加這些東西~

 

不使用過多的調味(味素、蒜粉),保留屬於堅果的原始風味。
天然綜合堅果內含:天然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葡萄乾、蔓越莓乾,

   滿足您一次吃到堅果及果乾的多重需求,一罐多享受,美味通通有!

  非油炸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及漂白劑,讓您品嚐到堅果原有的香甜滋味,
             並且保留住更多的營養。

產品簡述
天然堅果嚴選天然腰果、天然核桃、天然杏仁、天然南瓜子、超大粒葡萄乾及天然蔓越莓乾組合而成。

堅果是優質的自然營養來源,搭配含膳食纖維的蔓越莓乾、香Q超大葡萄乾,

不論是單獨或搭配食用(如兩顆葡萄乾搭一顆核桃),

每一口都是驚喜,更可吃到食物最自然原始的香甜滋味。

產品特色
*
四種堅果搭配兩種果乾,滋味十足、口口滿足!
*無農藥殘留
*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進櫃頻繁,夏天冷藏進櫃,倉內冷藏保存
*原味生堅果,僅以輕烘焙處理
*非油炸品,只留住健康,不留住肥胖
*定期SGS檢驗       

有報導指出"想縮小腹 每天吃一把堅果"有沒有很吸引人呀~

 

中央社 – 2011年11月4日 下午10:53

(中央社台北4日電)肥胖對於許多現代人而言是場夢魘,大部分的人想減肥卻又不得其道,最近一項研究顯示,每天吃一把堅果類食物,有助於縮小腹等肥胖問題,或許是怕胖又嘴饞者的一大福音。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大學研究團隊發表研究報告表示,吃核桃或杏仁果等堅果類食物,會使心情舒暢,還會促進分泌有「幸福荷爾蒙」之稱的血清素,並降低食慾。

根據研究結果,一天吃1盎司(約28.35公克)的未去皮杏仁果等堅果,有益身體健康。尤其堅果除了能促進分泌血清素之外,還富含良性脂肪和抗氧化劑,對於腹部脂肪堆積者、糖尿病或心臟病患者都是有益的。

研究團隊表示,這次的研究首度證實攝取堅果會影響血清素的增加,研究也有助於治療憂鬱症、情緒不安或恐慌等病症。

上班到下午~最容易心情憂鬱~

還是快來吃一把統一生機的綜合堅果好了~哈~

憂鬱這及煩悶的心情~全部趕光光~~

在瓶口部份是採開封的方式~~

還有使用說明~像我那麼聰明~

當然知要怎麼開呀~哈~

 

 

只要二個步驟~就能食用到美味的堅果啦~~~

 

不到三秒鐘~就打開了~~

話說回來,我的髮型好醜哦~

 

打開後,就看到滿滿的堅果~~

大家看到那幾種口味呀~

 

好啦~我很貼心的把裡頭有的堅果及果乾一一介紹~

有沒有很清楚呢~

那個腰果~好大一個~~

一整個好實在~讓莓越莓也很大~

我等不及要來試吃了啦~

 

礙於在辦公室內,不能太過頭~

所以很低調的試吃~厚~

吃到最後~我一整個吃開了啦~

害我同事竟問我說~

A-po~你在吃什麼呀~

所以~我也抓了一把給我同事~哈~

還跟他們說~等我把他們做成另一種~

再帶來跟你們分享呀~ 

 

 

哈~我就是這樣辦公的~

一把放在桌上~一邊辦公一邊吃~~

 

另一種吃法就是可以做烘培~

要做烘培前,記得先放進冰箱~

因為先冰起來再和麵團混合進烤箱時~

才不會因為烤箱溫度比較高~

把堅果的水份都烤乾了~~

只要圖上的材料就能做出美味的手工餅乾~

我忘了拍雞蛋了~@@

哈~經過20分鐘左右~~

將~~將~~將~~

 



不對面出售的"堅果餅乾"出爐~~

我早上帶來公司吃~再搭配一杯豆漿~~

對於來不及的上班族來說~是很方便又有營養的~

 

我一個人默默的吃~~~

但我有分我同事吃啦~哈~

他們還問我~這個有在賣嗎~XD

想了解更多"統一生機天然綜合堅果"的朋友們~

請上官網~

我要繼續來吃了~哈~

 

 

產品官網連結: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