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六)

 這周要回娘家啦~~~撒花

剛好連在台北的大妹也要回來~原本預計一早先去用頭髮~

但因老公有些事還沒完成~

所以到台南都下午一點多了~~

就快速化個妝先去漾"S找大妹~

再去波哥等其它姐妹們~~~

因其中一位也去整理頭髮去了~= =

密友1號-喬也來找我~~他的三星手機一整個讓我好心動~~~

因為字好大哦~好適合我這個老人家~

且繪圖軟體也好好玩哦~

回去之後立馬幫大妹的apple也下載了~

我明明就有貼假睫毛了~但還是沒有很明顯耶~

看起來和沒化一樣說~

 

 說到照片中的這些妹妹們,都是菲菲的國小同學~~~

因長期有一起出來喝茶逛街,所以我也和她們很熟啦~~

在波哥外先來張合照~

我從以前就很愛波哥他們家的鮪魚三明治~

好懷念的生活~菸~

 

大家這張都好俏皮哦~是因為要前往新天地了嗎~~哈~

 

 

今年我的購買清單很少~

只有"內衣"而已~

但應該會看一下修飾黑眼圈的東西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身上穿的和菲菲的剛好都有配到色~

紅與黑~

 

 

一到新天地~人還真的很多~

逛了一下保養品區後,最後在MAC前停留~

大家猜猜我們買了什麼呀~~

我們閃亮三姐妹是不是長得各有特色~哈~

那一個部位是最像的呢~XD


在G樓化妝品區結束後,快速殺到四樓的內衣區~

去年買了蕾黛絲,今年我們轉戰看了曼黛瑪璉

 


買了敗犬女王-楊謹華代言

會微笑的內衣,舒胸bra~

因為周年慶,所以有滿3000可以現折300~

一套下來要1750左右~


黑緞藍 丁香紫土耳其藍絲絨綠 4種超實搭新色作選擇!

我們選了黑緞藍,因這個顏色比較少有咩~

 

 【曼黛瑪璉】舒胸bra  A-C罩杯內衣(黑緞藍)【曼黛瑪璉】舒胸bra  A-C罩杯內衣(絲絨綠)

 
 

 這款是我最後在MAC敗的唯一東西~

是妝前潤色打亮筆~(另外再介紹,如果有時間的話~)

因周年慶MAC有打九折的活動~

買下來700多的樣子~

 

 這一組在DM叫"歡樂水晶美人眼妝組" $1638~

還好我都收不到新光的DM~所以完全不知有什麼可以買~

真是為我省下一大筆呀! 阿彌陀佛!!

 MAC的櫃姐在幫菲菲試色時,以下他們的對話:

櫃姐說:深色這塊很像蒼蠅色~~

我說:那我的眼皮不就是大便了(誤)

我只能說太妙了~我妹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等我們逛完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要回家跟老爸+老媽去吃火鍋啦~~開心~

§台南.美食-新榕江火鍋§

 回家後,還叫了鹹酥雞外送~

這次回來就是養胖之旅就對了啦~

------------- ---------------------------------------------------

 

周日,和設計師約了12:00要燙髮~

老媽還煮了美味的午餐給我們吃~

真的好懷念媽媽的味道~

感覺又回到婚前的日子~在家和M&M玩耍~

和妹妹們鬥嘴~但美好的日子只能懷念呀~

 

這是變髮前的樣子~

先修一下~

這次我完全沒有想法要用怎樣~

全部都交給我的設計師來處理就對了啦~


 

 設計師Alin先拿圖片給我看~

說要幫我設計成這個髮型~

溜海要修成妹妹頭~但我心想我溜海好不容易留長了~

所以,我和Alin討論後~溜海以中分長溜海為主~


 燙髮的過程真的好久哦~

還好這次和大妹借了iphone4~

所以時間上滿快的~

我也好想要辦智慧型手機哦~~~

 

 

 哈!! 新髮型出爐~~





我就不用再天天吹直了~

但要第二天才能洗頭~@@

這個編輯軟體叫"可爱的照片编辑程序DECOPIC"

想要下載的朋友們,再自己去找找了~

真的很好玩~~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cfinc.decopic&feature=apps_topselling_free#?t=W251bGwsMSwyLG51bGwsImNvbS5jZmluYy5kZWNvcGljIl0

 



這張是第二天自己洗髮後的樣子~

真的滿好整理的~

我想我比較會打理捲髮~


 

以下這三款是我在考慮的~不知大家覺得那一款好呢~

還是有更好的推薦呢~

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完美手寫旗艦機HTC Sensation XE 1.5GHz雙核 超感動機 內附8G記憶卡Apple iPhone4 16G 智慧手機-台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