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今年新光三越周年慶購入的戰利品~

就是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還沒買這款時,之前在使用的遮瑕膏也是他們家~

是緊緻彈力遮瑕膏(SPF 15)~但因我的黑眼圈真的太重了~

這款遮了之後,有時還是逹不到我想要的樣子~(我想砍掉重練最快啦~)


緊緻彈力遮瑕膏介紹:

 

產品靈感同樣來自M•A•C 全球國際專業彩妝師最直接的後台需求,

 

他們一直希望擁有一款可以完全遮瑕但是又不會使肌膚變乾且呈現面具狀的遮瑕產品,

而凝膠+乳霜材質的「緊緻彈力遮瑕膏」擁有與「緊緻彈力水粉底SPF15」相同的全新研發之"塑顏拉提網"科技,

能立即性的拉提眼下區肌膚緊緻眼部肌底;微奈米潤色晶球科技,能在擦上遮蓋處的同時,

緩慢且長效的釋放微奈米晶球中的色澤與保濕成分,幫助遮瑕的色澤更顯色,同時長效持妝且高度遮瑕;

 

超強保濕軍團,則有玻尿酸、保濕酵母菁華萃取、乳油木果油能提供肌膚強效保濕功能;而河口異葉苣苔葉萃取物、甜菜根萃取物、羅望子萃取物,長期使用則能夠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力,幫助肌膚更水嫩QQ維他命 E 衍生物與維他命C,能長期為肌膚抗氧化、抗老、形成肌膚天然防禦系統。而天然礦物雲母的添加則讓肌膚更能呈現無瑕、細緻且粉霧的完美修飾效果;寬光譜防曬系統則提供係數SPF 15 UVAUVB




「M.A.C妝前潤色打亮筆」
專門修飾眼周暗沉、矯正膚色與打亮肌膚!
自動筆刷設計,可針對眼周或全臉局部作潤色打亮,提供微細光澤,打造更完美的立體輪廓!

三大主要功能
1.修飾眼周暗沉與黑眼圈
2.校正膚色、修飾膚色不均
3.打亮肌膚,創造立體輪廓
在粉底後使用,用來打光及增添肌膚上的細微光澤,
在上粉底前使用,用來為肌膚打底,明亮及完均勻肌膚色調。

三款色系
暖桃色:專門校正黑眼圈
淺粉色/ 象牙色:專門打亮眼周

 

那時跟櫃姐告知,我現在已經有了2D的緊緻彈力遮瑕膏色號後~

櫃姐幫我試了3D妝前潤色打亮筆,還跟我說~

有沒有在擦眼霜~= = 泣~

回到主題,所以櫃姐幫我試了暖桃色~

要先把眼周下方的顏色先調合後~

再來搭配後原本就有緊緻彈力遮瑕膏 NW20~^^




這就是新的打亮筆樣子~~

我手拿的地方是轉頭~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多轉個5~6次~

要不我那天轉超久~@@




這個就是我轉很久才出來的~~

暖桃色~就是這個顏色啦~

在包裝上打亮筆本身有做亮亮的感覺~

讓人覺得使用後~也會閃閃亮亮~



來看我的範例~~




mac-5.gif

先在眼下刷上2條後~

再用手指慢慢推開~

 




有使用的左眼下方的色系比較淡了~~

感覺只要用打亮筆一步驟~

就可以了~感覺我也需要補一下淚溝~



第二步驟~

就是用我原本就有的緊緻彈力遮瑕膏~

請原諒我沒有拍使用的過程~

因我上班要來不及了啦~

且這篇是在介紹新品-妝前潤色打亮筆~


二款使用後~精神好多了吧~~

雖然前晚做餅乾做到24:00~

這樣就看不出來了~哈~



我要準備整理整理好上班了~~

這就是我本時上班的樣子~

應該沒有很嚇人吧~

因我平時很少在化眼睛的~哈~

有一回化了眼妝去上班,還被工務說:你今天有化妝耶~

是有差那麼多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去試色比較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