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被網拍的模特兒燒到不行~

但不是衣服,而是嘴上的唇彩~

一整個令我著迷~好美的感覺~~~~




(EYESCREAM的模特兒)

就是這位~有沒有很漂亮~

最近很愛這種唇彩~也可能是這位模特兒的關係~(笑~)

所以呢~~我上網買了二款唇膏~~

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買的唇膏~

之前我都用唇蜜而已~完全不想買唇膏~



這三款~是我最近的新朋友~

左一和左二是韓國TUTU滋養水潤唇膏~

右一是巴黎萊雅心鑽光輕吻亮唇蜜~

是得到【優質文章獎】的小禮~~

 

【體驗】OL及人妻新選擇~巴黎萊雅保養型三色光譜美白粉餅,美白打底、遮瑕、打亮一次完成!

 

這就是我購入二款,韓國TUTU滋養水潤唇膏的顏色~~

原本左一賣家說是粉橘色~但那一點像粉橘色了呀~

但右一那款是很裸的色系~我看到賣中放一張安室的照片~

我立刻問那款是那色~哈~~

 

先來試試傳說中的"粉橘色"~

可是~~那裡有像粉橘色了呀~

明明就是粉紅色呀......

 

我的韓妞妝感呢~~~嗚~~~

 

 

原本唇色~有點乾~~~~

 

用了之後,真的就是粉紅色~~

可是還滿美的~哈~

整個妝感就變得更完整~

搭配今天穿的粉色雪紡上衣~~

漫漫指數上升~~~

 


第二隻~算是裸唇色~

我是看到安室這張~有沒有很美~~~

所以,才會手滑呀~~~~

 

立馬來試試~看看可以裸到什麼程式~ㄎㄎ

 

我的唇色本身比較紅~~

所以~想要和安室一樣~

應該要先蓋唇色後,再擦~

才會有安室的效果~

但滋潤度還滿高的~

 

(此張照片有用美圖秀秀調FU)

我同事說有裸啦~

我個人.

到不行~

但不是

 最後一款~

是巴黎萊雅的-心鑽光 輕吻亮唇蜜 6ml 360元

代言人:

Hebe田馥甄的時尚首選-裸色香檳


 


 

6小時持久超閃耀、超輕盈輕透閃耀唇
今年春夏最時尚的甜美妝容來自溫暖的粉色系,粉感的唇色增添柔和度,是夏季使用大量色彩時調和臉部妝容的一大關鍵。巴黎萊雅今夏同步推出「心鑽光輕吻亮唇蜜」,一系列六款高人氣粉嫩色彩為雙唇帶來最甜美和閃耀的立體視覺,讓人看到不自覺的怦然心動!全新心鑽光輕吻亮唇蜜獨特添加「光耀晶體」,高度的光感粒子讓雙唇在水嫩之餘更能散發閃耀的光芒。雙唇的舒適感在炙熱的夏季更該受到重視,巴黎萊雅特別給予超輕盈、無觸感的輕薄成份,除了擁有高光感輕透雙唇,更要長效維持粉嫩的唇色,心鑽光輕吻亮唇蜜擦後瞬間更閃耀、更飽滿、更輕盈!


色號是:422祼色香檳 偏粉色

 

 刷頭的形狀是愛心~也太可愛了吧~

且這款有淡淡的香味~

很好聞哦~~


6小時水嫩輕盈

巴黎萊雅突破創造超水、超輕感的持久唇蜜,水漾滑順質地能助於雙唇保濕鎖水,給妳6小時水嫩輕盈不黏膩的觸感。
 

6小時晶光閃耀

獨家「光耀晶體」的高感光特性能瞬間使雙唇綻放捉摸不定的晶透光澤,展現6小時繽紛多變的亮澤唇色。
 

獨家彈力豐唇棒

獨家彈力斜切面設計能完美服貼唇部線條,貼新心型棒頭讓妳一次就沾取適量唇蜜,輕鬆完美描繪雙唇,讓唇妝看來更均勻精緻。
 

唇蜜黏膩度測試

經唇蜜黏膩度測試,巴黎萊雅 心鑽光輕吻亮唇蜜大勝!超水潤質地,輕盈不黏膩。

 

 等不及想試用看看~

這款可以有6小時的持久效果~

特殊的刷頭真的很好上手~

且還很滋潤~我的嘴唇超乾~

就是適合這種的啦~~~~~

 

使用起來真的不會黏~哈~

整體氣色也加分了不少~

 

 可以感受到裡頭添加的「光耀晶體」,

高度的光感粒子讓雙唇在水嫩之餘更能散發閃耀的光芒~

 




2012的春夏唇彩~就靠這三款了~

雖然我還想找尋我的粉橘色~~


至於TUTU那裡買~

到拍賣打關鍵字"TUTU"就有一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