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在炎炎夏日中都希望可以在瘦一點~

都會斤斤計較攝取進去的卡路里~

所以,和姐妹的下午茶聚會~

我決定帶零卡路里的東西,和大家分享~哈~

 

零卡路里的彩妝,使用後一點都不會發胖

只會變漂亮~呵~


從左到右:

香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絲絨黑巧克力礦物彩妝盤


頰彩。 甜蜜的白日夢(橘粉)->夢幻之心。
水稜光釉唇蜜

 

 看看我多愛吃,連這做得超像巧克力的眼影盤~

都忍不住想來上一口~

 

我的淚溝也太嚴重了吧~好想去打玻尿酸哦~

但我又會害怕~~~~~

 

 這款眼影盤內有三種質地八色合一~

最重要還有附刷具耶~~也太貼心了吧~

對我來說,只要有這一盤~就很夠用了~哈~

 

 對於下班後要約會的女孩們來說~

絲絨黑巧克力礦物彩妝盤放在包包中,

一點都不占空間,也可以很方便得去洗手間內改變妝感~

  嚴選礦物八色眼影,打造完美層次妝感,深邃眼妝
雙色礦物腮紅
四色絲滑鑽光眼影
.

  附上了四種不同刷頭的刷具,兩端是高級的貂毛,非常柔軟,

也非常好上色!另外兩頭海綿的部分,分別有扁頭及圓頭,扁頭是上色用,圓頭是暈開用~

 

 

絲絨黑巧克力礦物彩妝盤可以化多種妝感~

SUKI網頁中,就分享了四種不同感覺的化法~

有沒有很貼心呀~

 

這二款睫毛膏,名字也取得很甜~

右一.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

左一.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

 

本身我的睫毛不濃密~所以我的化妝包裡都有二款睫毛膏~

一定要有濃密型及纖長型這二款~

要不我會好沒安全感哦~

 SUKI2012推出的這二款的睫毛膏,也擁有超可愛的包裝~

 

這款上面短的部份是短刷,下面是長刷~

 

可以創造出的睫毛濃密及根根分明效果~

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 -


雙面刷頭讓人擁有濃密卻根根分明的睫毛

 

 香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 -螺旋刷頭讓人無限延長雙睫的時候不會糾結

 

有著貼心的3D螺旋刷頭,

可以輕易占附纖維~

面短的部份是短刷,下面是長刷~

可以創造出的睫毛的長~~~

 

 這是我先使用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後再刷上香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

有沒有很自然的感覺~

對了,女孩們夏天最在乎的防水防油防汗問題!!

SUKI 巧克力睫毛膏也是不會有是完全可以阻檔這這種惱人的困擾喔!

溫水可缷除哦~

今天的妝都是SUKI 奇幼樂園的

這樣就結束了嗎~哈~

還有~

 

 有畫龍點睛效果的頰彩怎麼會沒介紹呢~

suki有三款頰彩,但今天跟大家分享甜蜜的白日夢~

可愛又輕巧的外觀,真的很方便放在包包裡!

 

 

有三種畫法:

1.單一使用,創造出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2.粉色打在笑肌粉橘打在顴骨,可加強臉部立體感!

3.粉色+粉橘MIX,讓笑顏肌膚的光影更有層次哦

 

 

 

 

 最後,再擦上水凌光釉唇蜜!

跟女孩們說,這一色超美的~

我好想再去囤其它色號回來哦~~~

 裡頭含有維他命E及向日癸仔油精華~

且瓶身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這款”朝陽精靈”有細緻的珠光微粒~

我那乾裂的嘴唇,有沒有差很多~

 



SUKI奇幻樂園 整體妝感~

對於我這眼影菜鳥來說,應該還可以吧~

下回我還要試試不同的畫法~哈~

 我為了拍出頰彩效果,所以下手有重了點~

但效果真的不錯用~

 

只有要這幾樣工具,保證可以美美出席任何場合哦~

 

 

等等要準備和姐妹們,來個零卡路里的下午茶約會了~

 

 

 

 SUKI 奇幻樂園甜蜜的下午茶(絲絨黑巧克力礦物彩妝盤)SUKI 奇幻樂園  甜蜜的下午茶 香醇巧克力濃密睫毛膏SUKI 奇幻樂園  甜蜜的下午茶 焦糖巧克力纖長睫毛膏

 

 SUKI 皇家繆斯-夢幻之心‧水稜光釉唇蜜-四色SUKI 奇幻樂園頰彩 甜蜜的白日夢

 

 

 

想看SUKI全部產品的朋友,連結如下: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mcode=MV9pNHZxdnU2VkQwOVBTSFc2Vm84elhTRmlyblJIM1NhZ1ArLzNMdlkzQUw0PQ==&url=http%3A%2F%2Fbuy.yahoo.com.tw%2F%3Fcatitemid%3D49799%26co_servername%3D46d34db6052d7eefd4c0547de27c5982

 

FB:

http://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