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二天連假,阿波我回娘家過節~~

婚後已經習慣早起,周日趁著要回外婆家前~

和愛人喬喬來個早餐約會~哈~

會不會太利害時間了~XD

順便把跟我一樣早起的老媽,也帶來吃~

離我家只有五分鐘的距離~(騎機車哦~)




店內裝潢走現代簡約風格~以白色為主色~

面對吧台區,簡單的線條及間接照明,呈現出層次感~~


牆面上的時鐘好可愛~

我也好想要一個哦~
(但我是要放那呀..哈..)




入口進來的左方牆壁上,有店名LOGO

下方我在想應該是黑色烤漆玻璃~

他們在裝潢上投入不少心血~哈~

因這造型石材板也不便宜~




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

大約有五個4人桌,黑色那區是約6人的沙發區~

感覺不錯~

如果是一個人自己來時,在前方有吧台區可坐,

不用擔心一個人沒位置~^^

偶爾我也想一個人去喝杯咖啡,在那看看雜誌或聽聽音樂~

我想,這是我放鬆的方式~

要不上班忙得要命,好累~~~



 
在座位上都有一樣的水杯及調味料~~

我媽咪很可愛,還問我怎麼沒有水可以喝呀~

我才想到跟她說~因為我沒有倒呀..哈~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點完後要先至櫃檯結帳~~

每套餐都有附飲品~

剛好我們3人來~所以A,B,C餐都各點了一份~

忘了說,店內有低消$100~^^





我的前餐選了濃湯,我媽咪是選牛奶~~~

還有果汁能選擇~

但一早還是喝熱的比較好~

裡頭有玉米粒~不是很稀的那種湯品~

我覺得濃湯味道很夠,還滿好喝的耶..哈~




沙拉,一送上桌時我有嚇到~因為份量算多~

有香蕉及蘋果,好健康哦~

醬汁部份有千島,油醋及橙汁三種~

我選了油醋,但對愛酸的我來說~

他們家的油醋真的有酸~~~哈~




A餐.蛋捲套餐

我媽點的~土司是特製土司~

有一點像丹麥土司的感覺~

還滿好吃的~哈~




C餐.里肌豬排套餐 $200

蛋我選了散蛋~因我不愛吃太陽蛋~哈~

那二球洋芋好好吃~因我很愛吃洋芋這種東西~

番茄鮪魚也好吃~吃進去感覺很清爽~

忘了說那個麵包,MENU上是寫起士餐包~

也好吃~整個吃下來,超飽的~

真的早午餐一起吃了~哈~



C餐.班尼迪克蛋套餐 $230

這是喬喬的~上頭那黃澄澄是起士~

我有吃到一小口,也不錯~哈~




附餐飲品,我選熱的焦糖拿鐵咖啡~

上頭也有拉花,喝起來還不錯~

所以整體下來,花$200我覺得還不錯~

且店內還能無線上網~哈~




我的新髮型~我又把頭髮剪短了~~

剛看還有點不習慣~

感覺好像回到高中的我~哈..

因也是這個髮型呀~

 







喬帶來給我選的耳機塞~~

有沒有看到一個閃亮亮的蝴蝶結~

因為那個燒到我了~= =

等我拿到再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




這張我是用NOTE拍的~~

我先說,我知道我的臉有圓~

回家二天吃那麼多怎麼會不胖了~嗚~丟筆啦~



最後,現在來這用餐~可以參加集點活動~~

集滿後,可以兌換蜜糖土司一枚

這張我們送給還在睡懶覺的菲菲了~哈~






下回還有機會,我會再來吃~~

只是座位真的不多,要來享用的朋友~

可能要早點來~因我不知能不能先訂位啦~

你們可以打電話去問問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6
電話:06-2606895
營業時間:08:0018:00Brunch供應到13:00
產品:早午餐、三明治、下午茶、蜜糖吐司、焗烤

 

 

同步發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3932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