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哈~距離上一回和大學時期的姐妹們聚會~

真的是好久的事~

當然好好打扮一下要出門去跟姐妹們聚會了~

底妝為最近發現的好物~之後會跟大家分享~

(照片是用NOTE的LINE CAMERA)

 

原先,是8個人的聚會~我們選了阿霞飯店~

但最後成行變成5人小組~

所以更改到附近的"奉茶"用餐~

(NOTE拍)

奉茶,在台南我想沒有人不知~

之前我很愛喝他們的招牌霜乳~

只要有回來,偶爾就會來買~

跟另一間位於中山路上的"荷嫁"一樣~

都是我愛的飲料店之一~


(NOTE拍)


奉茶2F是用餐區,我今天是第一次來~
只要從一F冷飲的右手邊,就能看到這古色古香的樓梯~
但各位朋友,請小心走~
我自己在走時一直狂盯著樓梯~
就怕沒踩好~哈~



奉茶我不知有沒有接受訂位,在出發現臨時打電話來問~

因現場都客滿了,服務人員請我到現場等候會比較快~

很幸運的,我一來剛好有位子~哈~

入口進來可以看在櫃檯前,有這個擺設

因全場客滿,我就沒什麼拍環境的照片了~

但可以說這滿適合聚會的,算有fu~~





我早餐只有喝了一罐優酪乳~所以真的超餓的~

我和珊先到,在點餐後當然要先拍照一下~

珊愈來愈漂亮了~跟她在一起我的臉好圓哦~

這是奉茶的菜單~依火鍋為主~

這也很適合我,因我愛吃火鍋~

你們猜猜我點了什麼~

哈~這是我的南瓜鮮奶牛肉鍋 $320

整體來說感覺很豐盛~

湯頭喝起來很也夠味,南瓜的味道有~好吃

我還把一整碗飯吃光了~

你們看我有多餓~



義式蕃茄鍋 $320

裡頭加滿了滿滿的蕃茄,但不知是忘了調味還是原本就很清單~

喝起來超淡的,如果愛清淡的朋友可以考慮

但如果跟我們一起愛重口味的,請選別的口味吧~




咖哩牛肉鍋 $320

湯頭的咖哩味也很重~還不錯吃~




比海道昆布牛肉鍋 $300

這道是我朋友老公的,所以你們覺得我會知道好不好吃嗎~哈

但看整鍋吃光光的樣子,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之一



附餐,算了有甜點之外~

飲料我選了青去糖去冰,喝起來有一點苦澀的感覺~

但附餐就算了....

從照片中,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裡頭的桌椅都是以木頭為主~

燈光帶點偏黃~

搭配起裝潢,就呈現出古都最常有的老房子餐廳~





好久不見的好友們,從大學四年到現在~

我都記不起來有多久的時間了~

忘了一提,奉茶的茶水不是白開水哦~

而是酸梅汁,在炎熱的夏天還滿適合的~





最後,在A同學的閃光中準備要去下一個行程~

 




【奉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
電話:06-2233115
營業時間:10:00-23:00


相關文:

2011

【出遊】2011台北之旅-大學好友喜宴

2009

【同好聚】四年不見之大學好友+月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