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7

 

最近的肌膚情況還滿不錯~完全沒有遇到瓶頸~

因我最近在用青.春.露 ,但不是售價要千元以上的~

是開架的青.春.露 ~

 

你是否遭遇護膚瓶頸?

  保濕步驟一步不差,可效果就是差強人意?

  再好的美白産品,好像也只能保持十多天的蜜月期?

  抗老産品越換越貴,可驚喜感卻越來越少?

  隨着年齡的增長,很多注重保養的女性都遇到相同的困擾——擦再多的護膚品,

     肌膚改善的程度也十分有限。護膚品不給力,根源在於肌底出現問題。

     如同花朵一般,如果根部吸收不暢,即便提供再多的營養,仍然無法充分利用。

  誰能煥活你的肌底?誰能破譯青春密碼?

IMG_1699

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Gen™) 再現年輕的美肌之鑰


巴黎萊雅一向以科技研發為宗旨,為全球女性創造專屬的自信美麗。

今年巴黎萊雅引進在歐美、還有香港、新加坡、韓國、中國等亞洲各國狂銷百萬瓶,堪稱第一罐開架青春露的精華液!

研究發現:年輕肌膚的對於壓力、疲倦、環境污染等傷害的反應速度遠比熟齡肌膚快5倍!

如何讓輕熟齡肌膚在日常壓力、疲倦、污染等造成肌膚發炎、斑點、甚至失去彈性的各種傷害下,

仍可維持年輕肌膚的反應速度,快速的讓肌膚再現年輕活力!

享利德席爾從嬰兒的代謝物中分離出來對人體有益的 – 比菲德氏菌

而1978年日本人研究人員更發現,比菲德氏菌在天然的發酵過程中加上蛋白質分解的特性,

有助於形成被人體吸收的結合物,能幫助細胞活化年輕。而不同的比菲德氏菌種,

對人體肌膚細胞各自能帶來不同的效益,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

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 技(Pro Gen™),能從源頭調理肌底,

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page-1

這次好開心可以獲得我最愛之一的巴黎萊雅新品試用~

且還是精華液~

隨著年齡愈大,如果基礎保養沒做好~

其實是吸收不了的~

IMG_1707

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採滴管式的設計~

只要輕輕一壓即可~


裡頭含:

  Biolysat雙歧乳酸桿菌:

  能幫助肌膚修護再生,增強複原能力。特別針對角蛋白6B,加速基因表達

 

  Adenosine腺苷:

  能加速基因表達,同時具有淡化細紋、對抗衰老的功效

 

  Hepes大分子果酸:

  溫和促進肌膚表皮層的角質細胞剝落

質地宜人

 

IMG_1716

 

開架的青春露-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產品特色:


Ø革命性專利肌底活能科技(Pro-Gen™):

從源頭調理肌底,從源頭調理肌底,促進肌膚的


Ø反應速度和提升肌膚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肌膚更細緻、柔滑、透亮,再現年輕。


(我的右眼發炎,剛好遮起來...哈..)

IMG_1719

 

使用前的素顏肌~

斑點明顯,黑眼圈明顯,細紋也明顯~

我真的老了說~~~~~~

註:

在試用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這段時間~

我沒敷面膜,也沒用別的精華液~^^

 

page-2

1滴 潤澤柔滑

 

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使用整臉的用量了~

精華液呈現淡淡的乳白色~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多滴半滴..

我還會拿來擦脖子~

 


使用方法 

  作為源頭保養的肌底液,每天早晚於精華乳和麵霜、乳液之前使用,

     以幫助後續步驟達到更佳效果。適用於各種膚質。

page-3

其實就跟平時的使用方法都一樣~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發現 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

有帶著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

那個香味真的我好愛哦~

且精華液的質地很好推開~

一推開就感覺肌膚迅速滲透吸收進去了~

整個臉會變得比較水潤~

 

IMG_1726

我從07.18起早晚化妝水後,就使用~

大家來看看我的使用成果吧~

 

IMG_1843

一週 讓妳看見 膚質改善

肌底活能科技中的Pro GenTM活菌能產生對人體肌膚有益的醋酸和乳酸,

再加上對蛋白質分解的特性,有助形成被人體肌膚吸結合物。

這些有成分能有效促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

活化肌膚,讓肌膚修復基因回復到年輕肌膚的活躍狀態,

解決膚色暗沉,創造透亮潤澤肌。而肌底活力能科技中中含有的玻尿酸,

和比菲德氏活菌結合後是最天然的 肌膚保濕因子,

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

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明顯在一週後看出膚質改善由裡到外肌膚散發透亮光采

 

page-4

有沒有,才一周而已~

使用後的的班點,我個人覺得有比較淡化~

肌膚也有比較明亮~

黑眼圈及細紋~也變得比較淡化~

整個人感覺都了起來~

大家再來等我使用滿一個月後再現年輕的成效~

你們到時一定不會覺得我像年滿31歲的胎胎~哈~


(待續~)

那裡買:

此產品只有在屈臣式獨家販售哦!不要跑錯地方了~

快去試看看吧~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