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  

現在買衣服或買電器用品時,除了會比較價格位

我和我老公都會多看一個地方做為購買最大因素~

那就是製造產地~只要是MIT 台灣製造的~

就算貴一點,還是會把他帶回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MIT 台灣製造服飾精品-illori 愛樂麗服飾精品


IMG_2058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夏天中,和我一樣在追求美白的女孩嗎~

 

不可以沒有這一件,因實用性☆☆☆☆☆


頂級輕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丈青)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61&sel_color=%A4V%ABC

頂級輕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2

夏天為了要防晒,大部份都會擦上防晒乳~

但就像illori 愛樂麗的抗uv系列提到~~

討厭防晒乳的黏膩感?~一整個說中我的心聲~

 


商品簡介

使用無機陶瓷微粒粉末紡成紗線,陶瓷良好的折射/散射特質,具有防曬抗UV的功效,

此外耐洗滌、耐整燙,以及超高質的柔軟手感、永久性的防曬機能,

是你愛不釋手的超值線衫。多元化的穿搭方式,

可當圍巾、披肩、背心、罩衫。滿足妳不同時刻的造型需求


百搭披肩-2

illori愛樂麗 布料專家~


產品說明如下

 

台灣夏天悶熱、太陽又毒辣!上班、外出、逛街….衣服怎麼穿?

布料專家 illori愛樂麗每年都會針對台灣悶熱潮濕氣候,

特別設計一系列機能型布料,只為了讓大家能穿上更舒適、質感更好的材質。

 

IMG_1967

在衣服的標籤方面~很清楚可以看到衣服的成份~

像頂級輕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 是40%的綿+60%聚酯纖維

連清洗方式,也一一在上頭~

忘了說~在吊牌上也可以清楚看到產地~^^

IMG_1968

在標籤後頭,還有多附一個鈕扣~~

但在穿著上,完全不會因為多這個鈕扣在上頭,而不舒適~

反而這樣下回才找得到~哈....

IMG_1979

一般在車上,其實也是有紫外線照射~

所以,我都會這樣批著..就擔心手或大腿會晒到~哈...

而愛樂麗的這款輕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可做四種變化~

可以說是用途超廣,而且又很輕薄~


IMG_1975

輕蓋在大腿上~

坐在前座,大腿如果穿短褲難免也是會紫外線照射到~

所以這時,就能拿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

把披肩攤開,就可以覆蓋在大腿上了~

如果會冷,也可以拿來當保暖物品~

 

IMG_1983

 輕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

 在2端有做鈕扣設計~可以當成小外套穿~

是不是很百變,有沒有實用性:☆☆☆☆☆

 

頂級輕薄陶瓷針織百變披肩 

如這款我在出遊時~包包裡必帶的物品

太陽很大時,穿上它也不會很悶熱~

又很百搭~

百搭披肩-1

 附上其它3種色系~以及四種變化~

像中午午睡時,我就會用成披風式~

才不會太冷~~

喜愛的朋友們,快上illori 愛樂麗精品服飾.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61&sel_color=%A4V%ABC


--------------------------------------------------------------------------------------------------------------------

 

IMG_1820

第二件要介紹的是-FineCount輕質棉薄紗格紋襯衫-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56&sel_color=%B5%B5%C2%C5

 

商品簡介

※百貨等級FineCount頂級輕質製成
※雙層棉薄紗空氣棉感透氣輕盈宛若第二層肌膚的舒適膚觸
※密針車縫貼心剪裁好活動無拘束感
※經典格紋設計單穿營造隨興時尚的休閒感外搭罩衫展現多變穿搭
※特殊V型襯衫領口,胸前顯瘦車縫褶線,修身效果百分百。

page-5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長袖的差一點要暈倒~

因屏東熱死人了,長袖是要怎麼穿呀~

沒想到穿了一天後,才知它的好在那..哈

IMG_1817

今年也很流行格子襯衫,也可以說是不會退流行的單品~

胸前折線車縫設計,合身剪裁顯瘦加分~

在領口的部份採v領設計~讓人更顯瘦~

IMG_1802IMG_1795

格子襯衫真的很好搭,穿的這天剛好下大雨~

所以搭了我最愛的短褲,配上雨鞋~哈~

這樣也ok~如果出去銀行或郵局~

我就會把袖子放下防晒~哈~

IMG_1794 

 穿了一天,

才真真體會到它所謂的"雙層棉薄紗 空氣棉感 透氣輕盈 宛若第二層肌膚的舒適膚觸"

我裡頭還多穿了一件背心,真的不會悶熱~

很舒服的一件衣服~而已這款也有男生的哦~

準備買一件給我老公~

這款搭配長褲或短都很適合~

而已會有不同的感覺~

有一天得明隔日要去看現場,我就穿這款~

只要下車,就把袖子弄下來~

還可以有防晒的效果~哈~ 

-----------------------------------------------------------------------------------

page-7

第三件要介紹的是-抗UV吸排隔濕雙色層次修身V領衫

http://www.illor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93&sel_color=%AF%BB%AC%F5

 IMG_1951

介紹到最後一件,才雄雄想到~

我好像都沒有包到愛樂麗的包裝方式耶..哈..

採用透明的包裝袋,可以讓消費者清楚看到所訂購物~

IMG_1957

 

在打開衣服時,在中間還放著一張包裝紙...

IMG_1953

在吊牌上,可以清楚看到產地"台灣"及成份~

這一件我拿到的尺寸是:M

穿起來感覺有一點過大了~

所以跟我差不多身材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IMG_2132

雖然是M號~穿起來還滿舒服~

因為很寬鬆~哈...

咳..看起來有比較胖吼~(人家胖了4KG....)

這款放假在家穿,或要去運動都很適合~

有時我要去個7-11,也是穿這款去的耶~

IMG_2136

領口做V領的設計,且還是雙色哦~

看起來有修飾的作用~

IMG_2140 

背面來一張..咳..胖我知..不要再說了....................


 

 

uv-4

 

排汗的國際認證及抗UV的測試報告~

uv-3

 放上官網的細部照~

uv-1

 為什麼會愛樂麗的抗UV吸排隔濕領衫穿上後沒有悶熱感呢~

原因就在這....^^

 

uv-2

這款共有六色可選擇~

我打算購買給婆婆及公公穿...

讓他們在工作時,可以有件抗uv及排汗佳的服飾~~

 

原本沒有買過愛樂麗,但親身體驗後~

才發現它的好~

現在有在折扣,大家可以試試看~

也許,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哦~

 

 

ILLORI 愛樂麗 愛樂衣國民精品:

http://www.illori.com.tw/index.php

 

同步發表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3988&prev=-1&next=13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