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涼了~也開始要來溫補身子了~

這次吃到的羊肉爐很特別,跟以往的湯底很不同~

不同在湯底是"咖哩"口味~^^

這間是位於屏東 萬丹~

食尚玩家莎莎有介紹過~

周五的晚上,大家一同來試試~

王 山羊肉,之前好像叫王品~

我在想可能是註冊商標的問題,他們才把品更貼起來~

要不會被提早侵權~但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好不好吃~哈~

王山羊肉是每天早上現宰,下午開始營業~

 

 從停車場走出來,可以看到他們用餐用還滿大的~

這一區是沒有冷氣的地方~

怪不得前天打電話要去訂位,才知他們是不給訂位~

哈~我想真的不用訂..因位置真的滿多~

 

來這用餐,是禁帶飲料~

要記住哦...

在店門口外,就可以看到早上現宰的羊肉~~

這樣的用環境大家的接受度如何~就看個人了~^^

所以眼不見為淨,快走入店內用餐了....

進入店內可以看到菜單~

但沒有標價格的~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過來點餐及送上沾醬~~

會介紹及建議如何點餐~

爐的部份我們選了咖哩口味~

建議我們6大2小叫2份爐~

一份好像是$350~

 

這些就是2份爐及2份涮羊肉~

看到的火鍋料是加點的~~

 

 咖哩羊肉爐

肉則有帶皮的部份~

感覺料還滿多的~

 

 涮羊肉的肉片~

這個我覺的好吃~


晚上要睡了,還在打食記...

偏偏又是減肥的時間,嗚....

真是要命了~~~

 涼拌山羊頭肉~

這個也超好吃的,尤其是那特殊醬料~

搭配起羊頭那附近的肉.....

嘖...嘖...一整個好好吃哦..

 

 帶著皮的肉~

令我現在正在吞口水中...

這道很建議大家必點.....

 炒羊雜~

搭配酸菜一起,裡頭有羊肚羊腸~

我吃到羊肚+酸菜~

還滿不錯,但老公吃到羊腸的部份~

感覺有一點怕怕的...哈...

 

我們還有點炒苦瓜羊肉,但離我太遠了~所以沒拍到~

他的苦瓜有綠色及白色二種搭配~

苦瓜的量比肉多,但意外的好吃~

是屬於炒的比較乾,算是清爽型的~

如果下回再來,也是會再回鍋的一道~

 其它因為要忙著吃~所以照片不多~

最重要的是咖哩湯頭,一開始在喝的時候,覺得有一點淡~

咖哩的味道沒有很出來,但後來路路續續加了2~3次湯~

愈煮愈濃郁~把肉片下去涮時~

肉片吸滿了咖哩的湯汁,真的很好吃...


那個醬料我沒什麼沾到~

因真的不需要~哈...

 這間,下回還會回鍋~因連我們只要半小時的路程~

公休日大家要注意,要不白跑一途就太可惜了~


萬丹王品羊肉爐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大憲街與萬壽路二段交叉口
電話:08-7775908;0913858515
時間:16:00~01:00(農曆15公休;遇假日順延)

 

相關文:

【出遊】屏東 半日遊 和婆家一同出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三羊羊肉爐~

【美食】屏東萬丹-外酥內軟阿國臭豆腐

【食記】長毛臘腸QQ找到家~萬丹紅豆餅,大樹老鄉牛肉麵,潮州冷熱冰

更多食記在~

ttp://wangapo1209.pixnet.net/blog/category/241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