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在吃吃吃~

所以也爆肥了不少~

九月中旬回娘家時,吃了更多~

胖到了人生最高峰~47KG~~~~~~~~

 

但人生不就是為了享用美食~所以再分享一間平價料理~

 

阿珠媽 位於東區的東豐路上~

這間還是我老媽發現的~

來吃過2,3回了~來試試吧~


在成大學區附近,這一區其實還滿多餐飲店~

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才生存的下去~

名字還滿簡單好記的~哈~

內部的空間很簡單乾淨~因我手不小心抖了一下~

所以照片就.....(泣~)

這是店內餐單~有定食及單點~

真的很適合大學生或朋友聚餐~

 

 這天,M&M也一起進來了~

看看愛吃鬼MIFFY~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打拋豬 $80

沒想到上頭還附一顆蛋耶~

還滿有營養的~

當然~他們也有定食 $110~

定食的飯可以無限續~

感覺男生點定食比較划算~XD

 

烤鯖魚定食 $120

定食還有附小菜及湯~感覺不錯吧~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餐具的質感也不錯~

有一種日式懷石的FU~哈...

起司豬排 $70

還沒拍就被夾走了~

豬排下方還有鋪洋蔥~我好愛吃洋蔥哦~

還有附一顆蛋耶~

我們這點點下來就有2顆蛋了~哈~

用餐人數6人~也OK~

起司豬排炸的金黃色~很漂亮~

一口咬下,中間的起司就這樣~~~~流了出來~

好吃~真的~哈~

 

我們還點了:

 

月亮蝦餅 $100(小) 炒時蔬$60,雲泰椒麻雞 $100

 

泰式酸辣海鮮湯 $120

 

每一道都還不錯吃~

 

只是那個酸辣海鮮湯我覺得有點太酸了~

 

喝了有一點怕怕~哈~

 

但整體來說算很不錯~

 

這裡很好拍照~因有一面牆~

我和米雅&米飛在這拍了十幾張說~

因我們比較晚來,店家也要到休息時間~

所以客人都吃的差不多要走了~

 

我只能說~我胖的很明顯~

臉都圓了~菸~

回去要開始減肥了啦~

老了真的代謝很差,真能運動..嗚..

這一張米雅雖然沒看鏡頭,但這張是我的手機桌布~

這小妞只要知道在拍照,就故意不看鏡頭~

真是難控制~且他最近跟我一樣被豬附身了~

還會跳上餐桌偷吃東西...= =



最後,這間平價餐廳~推薦給大家~

聽我老媽說這間店是老闆娘跟她女兒一起在經營的~

只有請了一位阿姨~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我想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服務態度很好~用餐環境又乾淨哦~^^

 

同步發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bpjPq.DQEeCqVRuBKo-/article?mid=14042&prev=-1&next=14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