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台南新光西門店的 瓦城泰國料理

我只能說,在這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

我們在現場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有位子可以進去~

 

 前面那個先生,就是候位的地方~

 瓦城泰國料理,在全省都有~

但我還是第一次要來吃~哈~

終於~換我們了~

瓦城泰國料理的價位算中高~

所以一開始我好猶豫哦~~


但都沒吃過,就至少吃過一次吧~~

 

瓦城有單點和套餐二種用餐方式~

我們四個人,感覺點套餐比較划算~

 

 套餐4人行有二種選擇~

$465是沒有飲料及甜品的~

因單點飲品就要$100多~

在討論下我們選了$630方案~

四個人六道菜算很夠了~~

如果你是怕辣的朋友,在點菜時也可以選擇的~

我個人覺得瓦城的服務真的很好~

小姐很親切~

看得出來生意真的很好~

且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簡單木作裝潢~採用大膽明亮的紅色系~

我喜歡這樣營造出來的感覺~~

因自己的家很少會用這樣的搭配~哈~XD

 剛修完的髮型~

因我又想留長了~~

所以小小修一下~

 

瓦城的米飯有 台灣米/泰國米可選擇~~

來吃泰式料理當然選了泰國米~哈~

青木瓜沙律

算是涼拌的一道~如果單道就要$250了~

木瓜絲和那豆子吃起來口感算清脆~

但豆子的生味太重了,我個人會怕怕的~

 特製辣椒

我個人有沾一點,還不錯耶~

但真的會辣~(好像在說癈話哦~)


 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泰國菜中必點的~

好吃~

 

 辣炒牛肉

這一道呀,我大推~

真的超好吃的~帶一點微辣~

但超級好下飯的啦~~

 原味月亮

必點~必點~

而沾醬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他們家的好吃~

有沒有覺得他們的月亮蝦餅還滿厚的~~


很實在的份量~~

有沒有看到蝦子在裡頭呀~哈~


 風味椒麻雞

如果,同行朋友不吃辣~~~

沾醬部份就會分開~

要吃時再自行淋上就可以~

他們的沾醬,吃進去吃真的有麻的FU耶~

也好好吃~~

一桌滿滿的菜~~

忘了說,飯可以無限續的哦~

所以我也默默吃了二碗~

 

 檸檬清蒸魚

 沒錯,這條魚真的還滿大的~

原先以為會是小小一隻~

等送上桌後~大家驚呼了一下~

而已真的很夠味~~

這道也是必點~~

 泰國冰奶茶

 

冰鎮檸檬香綠茶

如果,你們有加飲料的話~~

我個人推薦這杯~

真的好好喝~

而沒介紹的那杯,就看個人口味了~哈...

 

 

他們的上菜速度滿快的~~

雖然這時已然快下午13:30了~

外面還是有人在等候說~

 

看到我們都吃到精光,就知有多好吃了~

 

 摩喳喳/芋香黑糯米/椰香石榴冰/什錦水果冰

嗯~老實說~~

我們都只吃了1/3而已~

如果下回再來,我就是點$465的套餐~

不會再另加飲料及甜品~

 

總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因我愛吃酸酸辣辣的~


雖然價位有一點算貴~

吃完這一餐後,我要認真減肥了..(握拳)

 

官網: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

台南三越西門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電話: (06) 602-0202

台南三越中山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2樓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