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頭上的雜誌~

是天母嚴選 2012.10月推出的"品牌誌"~^^

而且還是雙封面,是我愛的路家姐妹~

 

二姐妹風格不同

姐姐-路嘉怡"混搭教主"~

妹妹-路嘉欣"創作系女孩"~ ^^

 

天母嚴選-4

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
請來個性迥異的藝人《路嘉怡》《路嘉欣》兩姐妹
分別詮釋姐妹品牌核心訴求

 

路嘉怡在品牌誌內示範
如何利用百元單品,打造全場和別主角級穿搭!
完美展現出混搭教主形象。

 

創作才女路嘉欣,則示範如何利用創意降低服飾CPW值
將同件單品穿出九種造型!

 

天母嚴選-5

女人,你想成為怎樣的女人?
男人,你會愛上怎樣的女人?
透過來自不同行業的男人觀點
與身處五光十色的演藝圈的兩姐妹分享
對於愛情,你將有不同認識!

 

雜誌裡,除了介紹一件衣服九種穿法外~

還有二姐妹的愛情觀~

路嘉怡的混搭風真的太有自己的風格~我好喜歡說~

路嘉欣的清新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說各種風格及年齡層~

在"天母嚴選"中~要什麼有什麼~

 

天母嚴選-3

 二姐妹不同風格的穿搭裡頭都有~

還有把編號及價格標示出來~

我自己一邊看一邊上網去找起來了...= =

而且價格很平價~$299


更多的內容,當然要先賣個關子了~

天母嚴選-10

最大的驚喜來了..就是附送的這款毛海金蔥長版罩衫(市價$599)

這件好吸引我~

還是微笑M.I.T~

等不及待要拆開來看了~

天母嚴選-11

吊牌上的可愛男女吊牌竟然可以拿下來耶...

我把它當成書籤,雜誌看到那就先把娃娃吊版放著~

等忙回來時,就可以立刻續著看了~





先讓大家看看路家姐妹的穿搭照~

這款什麼STYLE都可以~

來一下我的不專業穿搭照吧~哈...

我穿都沒問題的話,表示大家一定也可以~

天母嚴選-8

顏色是百搭色-白耶...

這一款的質料出乎意料,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比較粗的針織~

還會帶點刺感~

結果,完全沒有~很柔軟~

而穿上身上也很保暖~在冷氣房中竟還會覺得熱呢~^^


我的膝蓋是發生小車禍留下的作品~

很搶戲吧~

天母嚴選-7

我身高153CM~

穿起來剛好~

 怎麼穿都很好搭配~ 

上班時間,我就把這款放在辦公室裡~

冷了就可以隨時拿起來穿~

 

上班穿就變成優雅時尚的OL~

假日出門,放在車上隨身帶點也很方便~

買天母嚴選的"品牌誌"就能得到~

CP值真的很高~一整個超划算的~

 天母嚴選-1

心動的朋友們,快去購回來吧~

光贈品就划算了~^++^


那裡買:

實體店面:7-11

 

其它通路:

 

1) http://www.gotobuy.com.tw/r100/product/39970 (TM天母嚴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