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是我今年(9/17)新買的最愛~

也是秋冬最流行的鞋款....

咳..我拖了很久才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大部份的鞋子都跟玫瑰熊買,之前的豆豆鞋也是~

且他們家有貨時寄件超快~

像這款我周一匯款~周六就收到~很快吧~

 

 【Rose Bear‧玫瑰熊】100%韓國空運*r60b6韓妞最愛牛津雕花側拉鍊綁帶實搭粗跟中高跟短靴p2

今年冬天我超想要的鞋款~這色是新色:深杏咖啡

在鞋頭的部份是蕾絲雕花~搭配綁帶設計~

就很有另一種設計感~

如果沒有任何變數的話.....

希望不會再購入別的東西了..(但我最近好想買靴子哦...)

 

跟算是中跟4~6CM~~

我買23.5號~因都會穿襪子所以拿大半號~

這樣也會比較舒服~

 

這雙可以說是百搭鞋~

短褲,裙裝或長褲..都OK~

淑女風,個性風也沒問題啦~~~~

 

以下就是我從九月份到最近的穿搭~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個時候的我,是最胖的時期..嗚....

好啦~重點在鞋子.....

去海倫咖啡時就穿這雙..

趕火車都很輕鬆~哈..

 

【美食】高雄 海倫咖啡 約會or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上班時我也穿這雙................

 這款有3個色系,但我個人推這色~

因黑色的鞋我太多了~

這個色系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是不是很有人妻的精打細算呢..哈..哈..哈...



咳..最後我看上了2雙靴子,但太難選擇了..

不知大家覺得那雙好呢...

這款我想要酒紅色...因黑色我有了...

 

 

另一雙是amai家的~..

且是我沒有的有跟靴子說~

 

嗚...太難選擇了~

這個咖啡色剛好我也沒有耶........

(a-po...那款好..那款好..陷入二難中...)

 

amai*百變女伶.2way皮飾高跟長靴*魅力咖

 

 

米雅說:姐姐都不要買了~

我要新玩具....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雕花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