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休假日,我把我的東西終於找到家了~

且一整個變的很整齊外又具冇防塵效果~

 

這次分享的賣場的東西我都好愛~

很有簡約風~

這次我先選了五樣~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哦,都列入回購清單中了....

 

 

一. 藤編縷空收納籃 $280

這種收納籃很好用,可以拿來放我的瓶~

 

 我在屏東的房間,沒有化妝台~

我是拿三格櫃來放我的有的沒的化妝品及保養品...

因真的太雜亂,我就買了一塊布蓋著~

可怕的要來了..我要打開了.....

......

....

..

很驚人吧~我老公看了都會說東西那麼多不要在買了....挖.

且有時為了拿其中一樣東西,咳~有些東西就會"不小心"掉下來~

所以我很早就想買個收納產品來整理一下~

 

 把櫃子裡的東西一一放入收納籃中,櫃子里變的好乾淨哦~~

床頭櫃因我櫃子都塞滿了~

有些東西只好暫時放在這...

 

 收納完成後,一整個變的好乾淨哦~~

且要拿東西時也變的更好拿了~

不會拿一樣丟二樣了...><

 要用時,就這樣拉出來~~~

當然我把天天用的放在前頭,比較少用的放後頭~

真的超方便~

後來我在賣場還有看到可以束口的~

這樣就能防灰塵耶.....也好令人心動~

因我還有二格還沒整理好.....

 

給大家看看前後差異吧~

咳~真的差很多,且收納的空間又變更大~

讓我可以把床頭櫃上的有的沒的~

放在左方.....

床頭櫃也變乾淨了~

我想我又能買其它的東西..(大誤)

因有地方可以放了..哈..

 

我這款賣場上找不到了~

我分享我之後想買的~

BAO SHOP | zakka | 鄉村田園格紋棉麻收納籃 [S06035] - 雜物筒 摺疊盒 小物整理 flower

 
二.竹炭系6格鞋靴整理箱 可自由分隔 $280
 
這款到初在賣場一看到,二話不說就加入清單中~
 
因為..我的很愛買鞋,但都沒一個好地方讓它們住...

有時都擠在一起,完全不會想到我原來有買這雙呀......

 

咳..咳....我的鞋就是這樣收...

因現在住的地方是暫時的,所以我個人東西都放在房間的衣櫥下方~

像這樣收著,有時在最裡頭的鞋呢...

完全都不會想到拿出來穿...

這款竹炭收納,上頭還有2條透明視窗~

打開後自行組裝真的還滿簡單,連我都自行搞定~

先把底打開~再把格層拿出來~

組裝動作就看下方了....

 竹炭收納鞋盒  

真的很簡單吧~

且還可以依鞋型的大小而調整~

因我都是平底鞋比較多~

我的鞋都穿36號,所以一格我有些都放的進去二雙~

 
這個收納盒我放了10雙鞋子在裡頭..哈...
 
有沒有很會利用~
 
 
整個整理好後,感覺上頭還能再放下一層~~

那是不是表示我還能再買鞋了呀...哈...

且這個收納盒前方有一個提把,很方便拿取~

但我都是直接打開拉鍊,把當天要穿的鞋拿出來~

整理後的隔天,找到一雙買了只穿過一次的小金鞋~

哈,真是太開心了~

這款收納盒很適合跟我一樣有鞋無家可歸的朋友們~

 

 BAO SHOP | FUNNY CRAZY | 竹炭系6格鞋靴整理箱 可自由分隔 [S03015] - 收納箱 收納盒 竹碳 鞋盒

 
 
三.小飛機 旅遊鞋袋 [S04031] - 鞋盒 旅行組 人氣賣家商品

$129

 

我和老公很喜歡在車上放上鞋子,因我們出門前~

都會習慣性先穿拖鞋~

當下車要換鞋子時,就不用擔心沒鞋可穿~

有時臨時要去吃好料,也不用擔心沒帶到適合的鞋子..哈...

 
因我們就只有二人,所以後坐都是放東西具多~~

但有時回婆家要載人時,這樣就很難看了..

且我很怕我的鞋會被刮傷~咳~!

所以這款小飛機 旅遊鞋袋真的超讚~

又輕很適合隨身攜帶~

 

 
 

 小飛機 旅遊鞋袋

這款是尼龍材質所以有一點防水功效~

我要來挑戰看能不能放進我的短靴~

 打開後,沒想到可以拉那麼高~

且他在上頭還有一層網狀,可以放拖鞋~

但我拿來放子的楦頭板~~

 

放進去剛剛好,還有空間~

如果出門旅遊,就可以把拖鞋放在小網狀那~

真的方便又輕~

連我老公的大腳(27.5CM)也都放的下~~

且這個要攜帶也很方便,提著就可以走~

我覺得不只有出國可用,連去海邊也都很適合說~

 

 原本很亂的後坐,把鞋子用小飛機旅遊鞋袋後~

整體乾淨度提升了不少,就算臨時有人要坐後面~

也不用害怕鞋被踩髒~可以直接放進前座下方~

或拿到後車箱放~有了外面一層保護~

放那都安心~~

  BAO SHOP | LAZILY | 小飛機 旅遊鞋袋 [S04031] - 鞋盒 旅行組 行李分類護照包中包 收納袋

四.電腦螢幕用便利貼記事板 [W02012]

這個東西我在逛賣場時~

一看到眼睛立馬一亮~

我的辦公桌上都是紙條~

因老闆很要想到就交待~想到就交待~

所以我只要老闆一交待,就要快拿紙條寫下來~

但因紙條太多.....有時會交不到紙條..........

 

(照片來自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0586810?u=Y6007495139

紙便利貼記事板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我看賣場的照片是左右都有用,但依個人情況後~

我先買了一個~為什麼呢~

你們看下面的照片就知了~~~~

知道為什麼只能先買一個了吧~~

因為我的位置還滿亂的~

右方根本就沒辦法貼~

一堆紙條(這算少了,有時銀行回來貼上都放了超多..)

 

剛拿到時上面有先貼一層保護膜~

拿下後就超新的~在後頭有3M的背膠~

把他撕下,我再要貼上螢幕前~

有先把灰塵擦乾淨哦~

以免造成黏著力不夠!!

 

噹~噹~~

我的便利貼都比較大張,如果像賣家的照片那樣就能貼很多張說~

但我希望少少的就好..

才代表事情都做差不多了...

 

 遠遠看其實看不太到有多這一片哦~

下回我決定也幫老闆貼一片,要不留在桌上的便利貼都說沒看到..= =

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朋友~

這個真的是我們的好幫手~~~

而且一片才$89~$89元~~~~

 

 五.撞色可摺疊收納單肩背包 購物袋 [S04030] $99

 

 "購物袋"是現在隨身都帶的一樣東西~

 

所以我個人的機車,老公機車和汽車~

 

我都各放了一個以上的袋子在裡頭~

 

 

 

但當我又看到這個後,還是默默選了下來~

 

因這個尺寸我沒有呀...(心虛說..)

 

且這種材質還有一點防潑水~

如果買冰的東西也可以放~

(照片來自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7899893?u=Y6007495139

賣場中的這一款,是可以摺疊收納的~

不單單是購物袋,也可以當成肩背包~

如果是上班族或學生~

這個也很好用~今天萬一東西太多了~

就把這個打開就好啦~

從四方型的小小包,可以變成這樣的肩背包~

很神奇吧~ㄎ

 

 這天我們公司要買拜東西~

我就剛好在車箱內放了這款~

結帳時直接拆開,把東西裝進去~

方便吧~~~且又美觀~

153公分的我,背起來也很適合呀~

出國或出去玩~東西買太多也不用怕了~

 

 
使用完後好不好收也是一個因素哦~

這一款連我在五分鐘之內都收回原形~

我想,你們也可以的啦~

 

BAS SHOP小寶雜貨舖的東西真的不錯說~

現在滿$666就免運~

有趣興的朋友,快上賣場自己選購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6007495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