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這天晚上,和老公二人來到屏東市的金芳壽司

這間在屏東市還滿有名氣~

位於屏東市廣東路上~

 要來這用餐還是建議騎機車比較方便~

我們到時差不多六點半左右~

金芳壽司的門口都是車了~

他們是二間店面大~

可以看的出來生意不錯~

金芳壽司的菜單~

上頭還有特別強調是採現點現做~

所以等得時間會比較久~

 我們只有2人~

老公在研究要吃什麼好呢~

 金芳壽司是採自行點餐~

看完菜單後把要點的餐點及數量再劃到這本~~

再拿到櫃檯就可以了~
 

我們來的時候再好有一輪吃完~

但才剛坐下不坐又來一群人了~

還好我們點的很快,要不會等很久吧~

 

第一道是:

綜合壽司 $50

 

個人覺得很一般,醋飯的味道很不明顯~

如果再來這道完全不會再點~

 

第二道是:

綜合生魚片 $100.

 

個人覺得新鮮度是夠~

很厚度切的算中等~

這樣看起來真的還滿美味的~

吃起來是還不錯啦~

 

蝦手捲 $30~

裡頭有包飯的~

外頭的海苔很清脆~

還ok~

 鍋燒意麵 $60

沒錯,這有賣鍋燒系列..

上頭還有像叉燒肉,花枝..

這湯頭意外的好喝~

且我有發現滿多人來這點鍋燒系列說~

下回來我應該也會點鍋燒來吃...

 

 生燒秋刀魚 $60

只要來吃日本料理,我們就一定會點秋刀魚的~

但現是現烤,所以等待的時間真的滿久的~

但烤的滿漂亮的...還不錯吃啦..

 

 炒烏龍 $80

我個人對烏龍有莫名的喜愛~

看到金芳的烏龍就可以知道一定很入味~

麵條都有吸收到湯汁,在閃閃發亮中...

這一盤的份量還滿多的,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因我們還有點其它東西,到最後肚子都快爆了~

但也許味道太重口味~

所以吃到最後感覺到有一點點的膩~

 

大致來說不錯了~可以點來試試~^^

 厚切豬排 $50

看名字就就厚度是比較厚的~

一開始沒看到這樣,我一筆就畫了炸豬排($30)~

但老公說怕太薄~

點了這款來試試~

 

咬下去時,還帶一點肉汁~

不會炸的太乾~

 炸豆腐 $30

這道也等很久....

但我個人真的不愛金芳的這道~..

為什麼呢~因吃起來的口感

 他們家的豆腐是白的一般豆腐~

我之前吃的都是黃的雞蛋豆腐~

 

口感爛爛的~

 

 這樣的一桌就是夫婦2人的晚餐~

看起來很多吼~

2個人吃還真的有一點多~

我吃到肚皮都快塞破了….

 最後,還是默默全部吃光光..

現在錢難賺,當然不能太浪費呀...

你們說對不對呢...

如果,要問我說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

推薦我的人說很好吃~

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

但會想去吃鍋燒系列說~哈...

記:

我們吃這樣花了450的樣子~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51號
電話:08-7382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