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用杏仁酸前)

夏天又要來了...

但這幾天的天氣就很酷熱,我的臉也在不聽話了~

粉刺,痘子都一起來...

我都覺得我的臉在開始爛了~

這個時候,做杏仁酸換膚正是時候~~~

 

杏仁酸的效用,我想大家上網打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了~

在這就不多介紹~^++^

這一次選了位於高雄前鎮區一心一路上的慈美診所~

外觀十分氣派~

如果要坐捷運的話,坐到凱旋站後可能要坐小黃比較快~

 

我預約下午2:30,所以樓下的診所都沒人..哈

就直接走進去就對了啦~

不要害怕哦~

醫學美容中心在5樓,就

ㄎ~上了五樓原來美麗這麼近~

這句話寫的真好耶~~

真期待我的肌膚快一點變好~~

 


這是他們的環境~

很乾淨及溫馨~

在這有小套房也有大間房間~

這次我被帶來大間的房間施作~

 
 來到這才知原來他們的杏仁酸有分三種~

 

這麼複雜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人員~

評估後我做杏仁酸換膚~

 

 

美容師先把臉上的彩妝卸乾淨~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說,如果要來做醫美~

上個防晒+粉餅就好..

因今天還跟菇少女約會~又化了眼睛~

好死不死拿到防水的睫毛膏~

真是辛苦了美容師了說..........(羞)

可以看到我的左臉發紅的很嚴重說~

來用杏仁酸剛剛好~

且我也好久沒有敷深層面膜了~

女孩們不要像我一樣偷懶~

等到臉都在抗議了才驚嚇到~泣~

 清潔後會先用玫瑰花水濕敷~

這個玫瑰花的味道超好聞的~

可以有放鬆的作用~我個人很喜歡說~

再敷杏仁酸前~

美容師會先在眼周,鼻翼,嘴角二邊塗上凡士林~

因這些地方都比較脆弱,所以需要凡士林來保護~

(我這樣好像鹹蛋超人哦~)

 

 

美容師在杏仁酸時,就說如果有不適要說哦~

因每個人的肌膚情況不同,我個人是感覺刺刺的~

但是在可接受範圍啦~

 

我的臉頰、鼻子及額頭的杏仁酸%不同~~

在敷杏仁酸後,美容師就會開始計時~

在敷的過程,還會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真是貼心~~~

 

重頭戲來了.........................

 

敷完杏仁酸後,把停留在臉上的杏仁酸擦掉後...

就要來清粉刺了........

 我太久沒來做臉了~

說不會痛是騙人的~

但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程度,因我自己也知道我的粉刺很多~

還很擔心美容師清到手酸...

 
 ㄎㄎ~

這個就是我清出來的作品~

很驚人吧~~~

 

 只要有清粉刺後,我的臉都會紅~

就像豬頭一~~

所以深層清潔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人來用..

 

 這個時候,就要快用保濕導入~

先保濕~

用導入儀器來用會事半功倍~~

 

最後,敷上冰冰涼涼的凍膜~

超冰超舒服的..好想買一瓶回家哦...

就這樣敷了一段時間....

舒服到快睡著~

 取下後,可以發現紅腫的地方消了不少~~

美容師的手都好輕柔...

一整個很舒服...

噹噹~這是只上防晒乳的樣子~

紅腫的部份都退了..

 

近看可以發現..ㄟ~粉刺呢~~

整個臉變的超乾淨~~

 

當天晚上我有感覺得我的臉有比較乾~

因剛做完杏仁酸,臉會比較乾是正常的~

所以更要加強保濕~

但是也有可能會有結痂的情況哦~

 隔天,和老公出門時就包成這種~~

因昨天才剛做完杏仁酸,當然要好好防晒一下..

 

因我個人的膚質的關係,我這一次用杏仁酸~

不知是太久沒清潔臉部肌膚了~連鼻頭那也有結~

二頰原本就有一點發炎的痘子,也開始在冒出頭了~

 這幾天臉也在脫皮,我也會敷上保濕面膜~~

用完後會擦上艾芙美燕麥再生修護滋養霜~

這一款很適合雷射,換膚後的保養~~

 

如果有時間,可以直接去做保濕導入...

但我是牛仔很忙的人妻,只好自行敷臉了..哈..

 

以下是這幾天臉部的情況:

 3.25這天,我的臉算最嚴重~~~

我還擔心到打電話給慈美找店長詢問~

他們店長很有耐心跟我說不要怕..哈..

如果有時間就到他們那做保濕導入..

會比較快好~~

 3.26

情況真的好很多了耶~

且這幾天我都只有用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從剛去慈美的肌膚情況~

到做完後的第五天~

皮膚真的變的比較透亮~

且痘痘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這張是今天的照片,我也只上了防晒乳而已~~

沒用粉餅之類的彩妝品~

鼻頭上的痂也都脫落了~

也覺得毛孔也變比較小了說~哈...

我發現我最需要補玻尿酸.....................

 
 
如果你跟我有痘痘的問題,也許可以來試試看~

讓角質代謝比較正常~

這個夏天,我要把粉刺踢走....哈....

 

以上為「參考資訊」

 

 

至於診所請大家自行找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慈美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