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不管是來現場的朋友~或是幫忙轉發訊息的你們~
 
今天是 好東西.二手衣物 第一次首賣~

謝謝腸腸好狗友跟好姐妹們~

今天過來探班還順便消費XD

不管是二手衣物還是Good Jam果醬~

通通都有買!

還有快要生的大肚婆馨馨,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情意相挺!

最重要是這些捐贈好東西、及在網路上幫忙分享的你們~

當然還有幫我們做苦力的菲男友跟他公司同事-阿維大帥哥

還有今天最重要的車子~是菲菲跟老闆借的XD

才能讓後車廂市集發揮的淋漓盡致阿~~~還可以遮陽

總之~

謝謝各位大德 鞠躬~~~

 
 
 原本周一就要寫好…但最近A-po我真的很忙~

一直拖到現在,真不好意思~

這次義賣的主要目的,就是利用二手衣物來募款-

這些二手衣物,都是好東西哦~

幾乎都九成新,所以買到的人可以說是賺到了~

 
 
這天,我一早六點就起床
 
因要趕6:55的火車到台南8:13~晚上快十點才到屏東~

 (真感謝我老公這一次的準假呀~XD)

菲菲一早就到現場,現場還好多人在幫忙我們擺攤~

這些有菲菲的男友及同事~

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們的攤位可以說是現場最大攤的~

且樣式最多樣化...哈~

(這是擺攤ing的照片~)
 
 
我沒想到,我們擺起來是如此專業!!!

你們看的出來我們是首賣嗎~(笑~)

下面的鞋子有售出2雙了(紅色和右一)~

 
 

 Good Jam果醬

這次來買的朋友運氣很好,因可以拿到剛出爐的紙袋、說明書及名片~

一整個都是小桃紅~

連老闆娘今日也穿桃紅色上衣~哈~

 

 Mother.Made 手工香皂

這天也有客人買,我只能說有用過手工香皂的人才懂~

這次的義賣,也推出買5送1~

如果是我部落格的朋友要購買,也一樣買5送1啦~

有興趣的朋友再留言給我吧~^^ 還有洗髮皂喔~

 
 
 
 
 
這是衣服區~桿子上的是韓貨或日貨~~

所以價格在200~300~

下頭的黑色包包全新,也被一位識貨的女士買走了~

 
 
貨車上的衣物通通1件$100啦~

後頭的箱子內~

一件50元~隨便自己選~

很多物超所價的好物,當天也很多人來購買~

有母女,朋友或男女朋友族群都有~

很開心你們賞識~

 
 
 
因為才擺一半就有客人來了~~

所時很間很快就到中午了~

中午的時段人潮也真的少很多~

這個時候,我們也可以休息一下了...


 
 
今天就讓我們來撐全場吧~
 
 這天早上忙到都沒吃,中午訂了便宜卻一直沒來~

我真的好餓,還好有Good Jam果醬

我吃的這款是新款-焦糖核桃~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抺土司的話,

加在餅乾上也是另一種好方法哦~~

 
 
 
 
下午M&m也來了~~
這時候很多朋友也來探班~(首圖)
今天的天氣算還不錯~有風太陽也不太~
但我們也晒黑了..哈..
 
下面的照片是下午人潮比較多的時候~
大家就欣賞照片吧~
 
 
 
 
 
 
 
 
 
 
 

下午5:30結束~

今天義賣所得我這邊的部分扣掉支出後總計是$4800元,比預期中的好太太太多啦!!!

人潮滿多的,加上我們定價超值,東西跟道具也準備很棒,

一件100/200/300這樣賣來的,是還滿辛苦的說XD

但為了那些可憐的浪浪很值得,

至少可先節紮幾隻母狗跟沒屁股的小黑!

五月份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在賣一次,

還有幾箱衣服跟小東西,衣服會先上傳到好東西.二手衣物 

再次謝謝大家的愛心喔,

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