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月的第一天~

就和幾位腸友姐妹們,相約來到高雄苓雅區的-瑪琪朵朵

展開零負擔的約會日.......................

 

 他們沒有大的招牌,所以有朋友們要好好找~

因我們到時,還找錯店家..哈..

 因進到店內,在右前方有一櫃都是放著茶葉~

在網路上找尋時就知他們主打"法國茶"~

上頭還擺設著很漂亮的罐子~

店內佈置的很漂亮~但氣氛還滿安靜的~

我想,我們五人還是坐2F比較好..(笑)

 

吧枱及收銀的地方~~

這個門,就是要往2F的地方~

因我們約的時間在一點,瑪琪朵朵14:00就是下午茶時段~

很怕我們才剛坐下就要被趕走了~

訂位時有先和店家溝通,所以把2f留給我們~哈..

 

走這是2F的環境一小角,你們一定想不到~

樓上就只有一間包箱,就全給了我們~

所以人多時,可以坐2F不擔心被打擾~

(但不知道是不是2F,服務生都很少上來看要不要加水還是需要什麼...)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上頭的淡藍色是下午茶及飲品~

白色的就是餐點的部份~

一進店內時,看到滿多人點咖哩飯~~

我也打算點咖哩飯.....結果服務生才告知~

現在只剩義大利麵了......

後來我們都有加B套餐~

甜點可以補差額選千層蛋糕~^^

 
大家只好認真在想要吃什麼才好~
 
那個水呀,超級難壓的...xd
 
 

 

我發現我竟沒拍到他們千層蛋糕的口味耶..哈..

我記得有原味,草莓,芝麻的樣子~

但也只有原味可以點...= =

點完餐後,大家也都到齊了就開始了交換禮物~

真開心得到Momo麻的手工皂,包裝很精美耶~

還有年獸兩隻的可愛便條紙~

 

這個時候,服務生來告知...

義大利麵只剩份,其餘要改筆管麵...

怎麼要什麼沒什麼呀...是怎麼一回事~

田園野菇白醬義大利麵 $240

餐點都上來了,但餐具一直沒看到..

這樣看還感覺不錯~

但也要吃了才知

等到麵都有一點冷了..餐具還是沒來~

我只好下樓去跟服務生要了...

所以吃起來口感真的有差....

 

  松子青醬蛤蜊筆管麵 $240

有沒有發現這二盤有什麼不同...

這不是同時上餐的,是分2次上的~

結果,其中一盤竟沒有撒起司.....

所以我們很無言..哈...

餐點至少有70分~.

 

重頭戲來了....千層蛋糕 $100

台南有名的千層就是深藍~

身為台南人的我當然吃過...(但真的不便宜..)

以外觀來說真的瑪琪朵朵看起來也很美味~

但吃了之後,我們個人覺得有一點太甜~~

但我還是全吃光..哈...

另一位友人就只食了1/3而已~

 

 法式小薄餅-玉米起司 

大致來說還不錯~

是鹹的口味,其他的好友們都是點甜的..

 焦糖瑪奇朵咖啡

還滿好喝的~

妙的是我點去冰少糖..哈...

 黑糖咖啡 $130

這在午晚餐裡看不到,是飲品/輕食裡的~

因剛好單價也是$130,所以不需補差價....

 一邊聊天一邊忙著拍照及低頭養雞..

哈~也太忙碌了吧~

但大家閒話家常也聊了快3小時~

真的還感覺時間太少了說....

很開心有專屬的空間,讓我們可以盡情的聊...

雖然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沒有很好,且要什麼沒什麼....

(挖..)

 再要結束今天的聚會時,當然要合照一下..

沒想到我們連合照也笑點超多的..哈...

 
 
 超可愛的小桃紅袋子...
 
 今天的衣服是新衣服..哈..
在FB上的NO.73購入~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去找一下吧~^^
 
 
最後,報告一下今日消費..
我個人花了$430.....
真的有一點高,都是因為那千層蛋糕的原因啦..菸.. 
 
再最後一下..

附上和N年沒見到本尊的吳娃娃同學,錯了是吳老師合照一張~

要來去新崛江商圈裡的-阿卡波銀飾專賣店~

上回的義賣也捐了很多好物出來...高雄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外縣市的朋友直接加入FB就可以看到許多好物了...哈

偷偷的說,老闆娘是位很可愛的女孩哦....

 
 期待下回聚會了.....
 
瑪琪朵朵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號
電話: 07-5372066
營業時間: 早餐 08:10~11:00、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00~18:30,
每個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