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最在意我的黑眼圈.....

本身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所以不管睡的在飽...

還是一份沒精神樣....

如果像遇到天氣變化...我臉上的黑輪就更加可怕了....

常常看綜藝節目在問女明星們~

 

如果到了荒島,只能選一樣彩妝會選什麼~

我一定會選:遮瑕膏~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二款不同的遮瑕產品~

 
 
說到BeautyMaker 我從少女的時期就開始購買~

不管是底妝還是彩妝都有使用過....

且Kevin老師我個人也好喜歡........

 

 

BeautyMaker的網頁,我個人覺得設計的很棒~

就算是第一次線上購物的朋友一定會~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 $300

水漾般質地的眼部遮瑕膏,讓黑眼圈不再成為眼妝殺手

 這一款水潤光眼部遮瑕膏有3個色號可選~

 kevin老師說:

眼睛下方的遮瑕是許多台灣女生非常在意的部分,甚至只要提到"黑眼圈"三個字,就會令很多女生抓狂。其實黑眼圈的遮瑕並不困難,

首先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質地潤澤細緻,且容易推勻的遮瑕膏;針對喜歡眼周比較明亮的女生,建議選擇比自己膚色淺一號的眼部遮瑕

;若黑眼圈真的很深很深的女生,則建議先用比原來膚色深一號的遮瑕膏,再按壓薄薄一層接近原來膚色的遮瑕膏即可。

除了選對顏色之外,使用眼部遮瑕膏時,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黑眼圈處輕輕點,像擦眼霜一樣按壓,再以上下來回的方式暈染開來,就可以遮的自然無瑕

使用方法

 
         
Before
使用前,黑眼圈明顯,
眼睛看起來無神。
STEP 1
先用指腹沾取遮瑕膏,在手背上沾勻。
STEP 2
沿著眼睛下方黑眼圈處輕輕點,像擦眼霜一樣按壓,再以上下來回的方式暈染開來。愈靠近眼尾要愈薄,並避免造成膚色差距。
STEP 3
再輕輕刷上眼部保濕蜜粉,讓黯沉的膚色更具透明感。
After
使用後,黑眼圈不見了,也使得眼睛更有神!

 

包裝的部份也有貼心設計哦~

更打開外盒,可看到裡頭還有做了保護的紙板~

 

在產品的底部也有貼上標籤~

那天如果盒子不見了,也不怕說...

ㄟ..這是什東西呀..哈..

自然色....

 
上頭還有一層透明的保護~
 

先來用自然色...

我已經用完隔離霜了,黑眼圈還是很明顯...

一臉就想沒睡飽的感覺............><

 

先用指腹輕輕沾取.....

 

我直接就就上在眼下最深的地方..

在輕輕的向四周暈染開~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先沾在手背上使用..

因我對自己的黑眼圈很有信心??? (因太深了....)

所以直接就上上去了.....xd

 

使用後,黑眼圈有比較霧化的感覺~

 

另一眼當然也要使用..

 
 
使用後看起就差很多了吧..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色...成功...

 
 
因我覺得我黑眼圈真的很重,所以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晳色~

我也一起來體驗看看~

先讓大家猜猜那色是自然色~那色是白晳色呢~(左還是右呢~) ^^

猜對的朋友要送你們正貨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色

 (文後說遊戲規則~)
 
 
 
澎潤撫紋,修色遮瑕,雙筆打造零瑕疵奇蹟
 
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升級版,含有高含量的賦活精華液,
成分集合了高保濕的乳油木果、維他命E,也有抗皺撫紋的三胜?與四胜?
不卡紋。面對各種棘手的肌膚瑕疵,柔膚折光因子利用光影魔術神隱各種瑕疵,再將肌膚完美提亮,使臉部輪廓為更加立體有神。
※筆端按鈕附有安全鎖,請先逆時針旋轉至開鎖狀態再按壓 
 
 
kevin老師說:
 
這支亮彩遮瑕筆,不僅能可修飾黑眼圈,更可以用它在局部打亮輪廓喔
黑眼圈怎麼遮都不自然者,一定要試試《粉膚色》。因為東方人的黑眼圈都是「黑青色」,如果只是用一般膚色的遮瑕品,只能硬遮,上一層厚厚的遮瑕品之後,
就會像眼睛貼上兩塊白白的眼膜!如果皮膚太乾還會乾裂也不必擔心,我研發的亮采遮瑕筆粉膚色,質地夠保濕、絕對不會乾,
蜜桃色調的粉膚色更運用互補色的概念 中和黑眼圈的黑青色,之後只要再上非常少量的眼部遮瑕膏就能達到完美遮瑕。
 
 
 我是黑青色黑輪................><
 
 
 
使用前先記得要先按壓...(約20-30下)

按到看到筆端有遮瑕液就可以使用了...

 
 
先輕輕畫過需要遮瑕或提亮的部位,再以指腹輕輕拍開即可~

畫在眼下最凹的地方...

再用指膜輕輕拍開,連上眼皮也不要忘了哦~

 
 
 
再最凹陷的地方,我會再加強一下~

這樣修飾後才會效果比較佳~

 

中合後的青黑色黑眼圈+白晳色遮瑕膏~

是不是更自然的感覺呢~

眼下肌膚也比較明亮了~~

 
 
晳如果,你黑眼圈跟我一樣嚴重的話~~

先用魔法光亮采遮瑕筆中和膚色後->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雖然二道程序,但花費起來的時間卻也很快速哦~

 
 
個人喜歡在最後再加上蜜粉~~

也是KEVIN老師家的~

這款我自己用很久了~

 
 
 
輕輕一刷保濕、明亮立現眼妝不暈染,完美眼妝好幫手
 
 
都被我使用到ㄠ進去了..哈..
 
 
 用蜜粉刷沾取後,輕輕刷在眼睛下方肌膚~
 
 
 
 
平時上班就是這樣~~~
 
 
 
 是不是遮瑕前後差很多呢...哈...
 
 

如果要比較完妝的感覺,再個眼線和睫毛膏就OK啦~~~

最後~~

要送朋友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2名~~~

其中一款我有使用過一次~不介意的朋友請快留言吧~

 

 
 
請留言回答說~~~~

1.這次分享的品牌是那間呢:

2.其中那色是自然色呢~1or2~

(應該很明顯答案是什麼吧..哈..)

 

即日起~5/23號,我24號幫大家寄出~

快一點來留言吧~

到時會以亂數選出~

全新的給先留言的那位~

使用過一次的給第二位~^^

 

官網:

 

 A-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