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底妝產品-粉底液

一般來說我不太使用粉底液~

因為我很怕會悶熱妝感又厚重~

夏天去個銀行回來,都掉了~~~~~

 

但今天使用的美國彩妝品牌REVLON露華濃的粉底液

完全把我的害怕都打破了~~~

且還是跟著日本同步發售中哦~

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美國彩妝品牌REVLON露華濃,2013年新發表突破性的夢幻底妝系列-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共3色,NT$550)

以全天候不脫妝卻能擁有極保濕的長效保鮮妝容,將成為所有忙碌都會女性最有效率上妝的黃金選擇。

自80年代推出史上第一支不脫色口紅風靡全世界,露華濃的COLORSTAY™超持色產品即成為品牌的一大經典系列,

夾帶著超高人氣,即便幾經年代的推陳 出新,卻一直維持COLORSTAY™這個名稱。

至今,COLORSTAY™超持色系列囊括的彩妝品項已非常完整,從底妝、眼影、眼線、睫毛膏、口紅到指 甲油..等,如今,

露華濃在COLORSTAY™的持色科技上再度突破,底妝技術不斷精進:持色效果由16小時延長至24小時

並且突破不脫色彩妝給人乾燥的既定印象,讓產品的滋潤保濕度,也同步提升&與顏色一樣持久。 

跨越半個世紀,露華濃COLORSTAY™超持色系列完美滿足了女性的真實需求,以致能成為跨越古今的夢幻彩妝逸品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產品特色〉
• 超自然X零存在感的裸妝感
• 不脫妝,卻能帶來長效保濕水潤感
• 獨家Time Release™長效保鮮科技,使用植物性保濕複方+ softflex™配方有效調節皮脂分
   泌,卻能同時為肌膚灌注保濕水潤感。
• 上妝步驟省麻煩,不需妝前乳或隔離霜,妝效即可維持一整日不需補妝,最適合需要短時間
  上妝的人,或者不喜繁複上妝程序的使用者。
• 質地延展度極佳好推勻,粉質雖細緻卻能確實遮蓋瑕疵,再怎麼塗,也不會產生厚重妝感

〈產品成分〉
植物性保濕複方
紫羅蘭萃取Mallow Blue Extract、蘭花萃取Cymbidium GrandiflorumFlower Extract - 極佳
  抗氧化效果。
白百合球根萃取物Lilium candidum bulb extract - 持續修護保濕效果。
北美聖草醱酵成分Lactobacillus/Eriodictyon Californicum Ferment Extract - 高度親膚性
  ,可促進皮膚吸收保溼效果。
透明質酸Hyaluronan acid-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
  濕成分。

 

 

 

 

 

 

 

 

 

 我體驗的色號是#200 裸膚色~

這是上完防晒後的樣子~

現在時間是早上:7:10左右~

 

這次還有凱文老師~~

上頭寫著:底妝是完美容關鍵!

 

是採壓頭方式~

 

我習慣先擠在手背上~

 

我習慣這樣再臉上各點一些~

再用粉撲推開~

慢慢的推開 ~

我覺得這個的方法,起來的妝感也會比較透~~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在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度~

所以我連眼周下方也很安心的使用..哈

 

使用後那半張臉..嘖...有沒有差呢~~

感覺肌膚比較輕透~如果不是有左右對比~

應該不知我有擦上粉底液~

 
再加上眼妝,一整個就亮眼了起來呢~~

哈..哈....

一天下來完全都忘了我的底妝有上粉底液~

 

超自然的妝感~

 

 

在高溫30度的天氣下,先去客戶那收款~

再和友人一起享用午餐~

且我騎機車包的像賣玉蘭花一樣~

那麼悶熱, 妝感還是一樣持久~

 

回到公司沒補妝哦~

感覺的出來我在外頭奔波嗎

因獨家保濕科技,有效調節皮脂分泌,卻能同時為肌膚灌注保濕水潤感特~

這天我們要回婆家,又先去夜市覓食~

夏天逛夜市真是太可怕了~

到家弄一弄都要晚上10:00

我們來看看妝感變怎樣~

因房間的光佷暗~我有用手機補個光

看起來有一點反光..

一整天下來冷熱的進出~

妝感超持久的~

周休二日要來了~

趁著好天氣要外出放鬆和朋友約會的話~

這時底妝的選擇就要來一點小心機了~

快來試試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讓你底妝一整天超持久、薄透、超自然妝感又零妝感~~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