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店家~

我個人來吃過至少有3次以上了~私心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自從公司換地點後,偶爾也是和卡麻午餐約會順便面交東西~哈~

發現了在我們2人的中間點-仁武的童恩餐飲廚房

這間店我們來過滿多次,拖到這次才跟大家介紹~

因我們都很愛這間店的餐點~

(卡麻找到的啦~XD)

 

大中午一進到店內,感覺好"透"清涼~~哈~

這是吧台的地方~還有餐點排行榜~

如果不知要吃什麼的朋友,就照這個點吧~

 

室內的坐位有3桌4人~但隔壁還有~別擔心~

所以每次要來時,我都會擔心會不會沒位子呀....

但沒有一次是沒位子的...太幸運了~~

 
 

每個坐位上都預先放好了菜單~~

先到的朋友可以先研究一下要吃什麼~

我們吃過了南瓜火鍋、紅酒燉牛肉飯、蕃茄火鍋..

 
對於童恩餐廳的料理~當初在他們部落格看到他們介紹:
 
童恩餐廳堅持健康料理,火鍋湯頭採用昆布和菇類所燉製的濃縮比例高湯,對食用者無負擔,可降低體內尿酸而排出體外。
 
火鍋沾醬採用昆布、鰹魚、水果、芝麻所燉煮而成,代替高熱量的沙茶醬。
 
當我實際來吃時,光對沾醬我就超喜愛~
 
且火鍋的料都是滿滿的菜或菇,沒有加工食品
 
對現在到處都是黑心食品的時代,還是吃這種有良心的餐廳比較保險~
 
 

今天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附餐都選冰咖啡~哈...


但義大利麵上桌時,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真的好大一盤哦~

以這個價位的份量真的很便宜~

 

蛤蜊蔬菜義麵 $150

這是卡麻的~滿滿的蛤蜊~~

 
蕃茄海鮮義麵 $150
 

滿滿的料,且湯汁也很多..

這點我還滿在意....

因為.....我不愛吃太乾..哈...

 
 

比臉還要大一盤的義大利麵~

雖然在減肥中,但中午吃不超過吧~

 
 

老實說,吃第一口時覺的跟之前吃的味道不同~

之前吃的較農郁,童恩餐飲的湯汁比較稀~

但後來想想,他們是用蕃茄和洋蔥下去熬煮~

應該也沒加蕃茄醬這種加工東西~當然口感上會不同~~~

可是呀~~再吃第2口第3口時~

可以感受到裡頭的海鮮與海椰菜結合出的本身食材料鮮甜~

 
 

蝦子我就吃到3隻,還有一些菇類~

很多這種貝類...

可以說愈吃愈好吃啦..

 
 

咳~所以一大盤就這樣被我K.O了~~

真的很好吃~

我連蕃茄都吃的乾乾淨淨的~

好飽哦...............

 
 

附餐-冰咖啡~

真的是很純的咖啡~

沒加牛奶~

所以我個人喝不下去..哈...

但卡麻整杯喝光了~

如果你習慣喝純咖啡,我想這杯有適合你們~

 
 

現在起-童恩餐飲有活動哦~

下午茶時段全面七折起~

 

 
 

在店外還有這可愛的擺設~哈~~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104/05.07更新

營業時間:

 周三~周日中午12:00~晚上8:30(供餐至晚上8:00),下午茶(下午2:40~4:10)

 周一,周二店休。

 


訂位專線:(07)375-5764


營業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澄合街122(停車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義大利麵 仁武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