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個人覺得CP值很高的一間店~

就叫.....當我們同在一起 洋食館~

這名字取的真是好,令人有記憶深刻的效果~

 

這一間餐廳位於高捷-獅甲站2號出口..

附近都是商業大樓,如果只是經過我想會沒有注意到~

因這附近真的很多用餐選擇~

會知道這間也是-菇少女介紹的~哈

這間她來3次以上了哦~^^

要進門時,可以看到老闆娘在門口迎接著我們~

一樓的用餐環境大約有5~6桌~

我個人覺得空間不大,很怕用餐時間會沒位子~

我們來的時間差不多是13:10左右~

這個時間裡頭還坐了3桌,且他們中午用餐時間只到14:00~

 

當我們同在一起的菜單依照紅醬,白,咖哩及海鮮,焗烤分類~~

每個餐點都有附紅茶~

價位從$210~$340不等~

沒有濃湯或沙拉......

 我和菇少女各點了不同的義大利麵~

偷偷說,後頭遮臉的就是老闆娘..哈...

 這是附的紅茶,當然不是只有一杯~~

是給一小壺,但我忘了拍..哈..

紅茶喝起來不算是很濃郁的紅茶~

有著淡淡的茶香~搭配義大利麵一起喝~

還滿搭的...哈...

看看我們菇少女喝的多開心呀~

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是不是感覺到很大一盤~

且料看起來就滿豐富~

且份量感覺也好多哦~

南歐奶汁海鮮麵 $300

裡頭有魚肉,蛤蜊,透抽,蝦仁

 

歐式咖哩海鮮麵 $300

裡頭的料更多,因還多了紅蘿蔔及馬鈴薯~

份量一整個更多~

所以當我們看到時~

菇少女發出了驚訝聲:這也太大一盤了,怎麼吃的完~哈

老闆娘聽到還過來解釋呢~

有沒有覺得感跟我的比起來還多了1.5倍呢~~~

我忍不住有吃了一口菇少女的~

吼~真的好好吃哦~

我吃完後一直說,下次來我要點咖哩口味的啦~哈..

 

我的白醬海鮮也好吃~

 

麵和醬汁有結合~

 

每吃到一口麵就可以吃到濃郁的醬汁~

 

料也很多,蝦子,透抽和魚肉~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說一點都不貴~

因老闆娘用料很實在~

如果要我說個缺點的話....

就是這個魚肉也太多了~

多到我吃到有一點噁心的感覺~哈........

 

 
 所以最後,我真的留下一片魚肉~

因我的肚皮真的快破了~

至於菇少女呢...

真的還剩很多吃不完….

 

 

下一回,我一定要吃咖哩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
--------------------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52號
07- 3338200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