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5月份手滑的包包~

也是我今年度,第一次購入的包包~目前是我的最愛,只要出去一定帶出場~

 

(請原諒我的首照的質感不佳~~~)

我這款包包是韓製,皮質部份是合成皮~

我買的價位是$1350

這一款皮質很軟~且也很輕哦~

可以有三種包法,但我個人最愛肩背~哈~

色系有深藍,駝色及桃紅色~

我二話不說就:桃紅色+1,哈~

 

我後來發現也有真皮款~

也好想再敗一個哦.....

 

 

駝色也很美吼.......

其實會買這個包之前,是被一位友人-Kate 燒的~

雖然她遠在台北,但還是一樣放火燒我~哈..

我記得4月份她傳了一個網址給我~問那色好~

我那個時候就被燒到快不行..

但......當我問她多少錢時..火就滅了..哈...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他是怎麼燒我的.....

就讓Kate來示範另外的背法.......

你們說~有沒有很燒.....

 

 

但她這款售價要....2萬多....

所以我的火就這樣滅了下來~哈~

隔了一個月後,無意逛到Fb社團....

看到有在販售這款,立馬Line給友人-Kate~

哈....我的新包包就這樣敗回來了................

這是拿到實品的當下.......

就忍不住快拍照上傳到FB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沒想到會燒到你們....

但這款真的很美...很值得帶....

 

 

以下就是一些實品照了~

大家慢慢欣賞吧~哈...

 

 

我還去買了一個娃娃吊飾來裝飾~

有沒有很可愛呀....

忘了說,內頭沒有分層~

在側邊有一個小袋~

在牛的下方,你們有看到嗎~~~

(等我周六再補照片吧..哈..)

去那都背這一咖出門~

現在出門,包包都不用想...直接就是小桃紅~~^^

 

那裡買..

我是在FB的 Melody in Wonderland 購入,目前還有在收團哦~

你們再去問問了~^^

我在這家購入,品質我個人覺的不錯才推薦~

要不網拍也有別人再賣,但實品如何就不知道了~^^

 

也可以在拍賣打:

olivia , 搖籃包 ,隨性扣環 這幾個關鍵字~

 

 

你們覺得我需要購入真皮款嗎.......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