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五月底去燙了頭毛~~

 

原本有外拍照片...但我帶了相機卻沒帶.....

記...憶...卡.......................................暈

(有人跟我一樣嗎~)

 

我 終於把頭髮留長了…..

來到肩膀這個討厭的長度~

不吹就翹+亂~

現在的天氣真的好熱......我是天天需要洗頭的人..

又一定要吹乾,還會用圓梳把髮尾向內吹哦...

所以一吹完,又滿身汗了.......

很早就想去燙髮了~~

 

 

燙髮前先和友人小聚一下~

這就是還沒燙之前的長度及滿身汗了.......

很早就想去燙髮了~~

我發現我都在用頭髮前會和友人小聚一下耶..哈...

(因上回好像也是...)

 到了V Hair後,先來一張未燙髮前的照片~

這一篇的照片我都是用手機-NOTE拍的~^^

其實直髮也還不錯看啦...

但就是吹髮很氣人..........

我的燙髮過程要開始了~~

後方那個中長髮就是設計師-ALIN~

也是V Hair的店長~

這一天我的額頭上長了顆痘子,長在那個位子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一直會碰到...痛死人了...

現在是第一道程序~~~~

終於可以上捲子了~~

這一次燙中大,而從頭髮的一半開始燙~^^

我完全就請設計師-ALIN幫我設計~

有沒有發現我的新包包~小桃紅~~

等我下一篇分享~

 

噹噹~~坐到屁股都痛的成果~

沒有上任何造型液,因要2天後才能洗頭~

所以我請ALIN不要幫我擦任何東西....

 

側面照~~

我自己覺的燙髮後,髮色好像比較有咖啡色感覺耶..

我完全沒有染,因我很怕長出來後還要補..

太麻煩了...><

 

老實說,剛看到燙完的成品後~~

覺得好像變比較老耶...

但我深信過幾天後,一定就很自然了...

隔天回去時,老公說我燙這樣像歐巴桑...

婆婆說應該在捲一點,但說年輕人沒在燙很捲的~哈~

我婆婆也太可愛了~~

 

 最後,和設計師合照一下~~

我都好幾個月才來找她修髮~

每次見到我就說我終於有空來了呀..哈...

 

 

 

隔了一周後,是不是更自然了呢~

這張用手機拍的效果真的沒原本的類單好...

但我怎麼會忘了放記憶卡.........大豬頭

而且呀~我現在吹頭髮超快的~哈...

 

 這也都是沒有抹造型液哦~~

不知道你們覺得我的新髮型如何呢~~~

我又打算留中長髮了~

長度就到鎖口以下10公分~

從去年的短髮,好不容易留到現在的長度了~~~

大家覺的我有沒有什麼變化呢~

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我呢...^^

 

 

 

V Hair

台南市青年路295

 

TEL:06-2373488

周一好像公休,最好先打電話預約~

 

 

【女人心機】台南 V Hair髮廊,誰說女人就一定要長髮~挑戰人生中最短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