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六)這天,小夫妻二人來了一趟小出遊~

之前一直想吃大八飯店的TOP自助餐~

但他們採線上訂位,周四晚上11:30~

我ㄤ竟然說,周六想不想吃大八呀........

原先我都躺在床上要睡著了~

立馬跳起來說:要..我來訂位..哈.....

 

這次我們從台南開車->高雄 橋頭糖廠 搭捷運->巨蛋 4號出口 大八飯店~

只能說,南台灣有捷運後真的很方便~

更期待可以把台南,高雄,屏東的交通網串連在一起~

 

從巨蛋站4號出口,很快就到了大八大飯店~

一進口的右手方就可以看到 大八自助餐了~

我們預約11:30~

記得要提早10分鐘劃位哦~~~

 

我們的坐位,2人坐4人位~

後來隔壁坐了聚餐的家庭,但聽他們談話內容又不像是家了~

最利害的是其中一對快65歲的夫妻~

食量竟是我的2倍,連我老公都認輸..哈..

(提外話~~~)

感謝我ㄤ的請客~~

看得出來我們這個時間點來,現場的位子很空....

假日用餐時間11:00開始~

我們11:30進場時,真的沒什麼人~

但這樣也好,才不用大家擠來擠去...哈..

桌上都有放著用餐位置圖~~

可以清楚了解到什麼食物在那...

很方便~^^

 

接下來我有拍了一些 用餐及餐點環境~

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沒有生蠔,沒有黑鮪魚呀~~

這一點令我們很失望,因明明就有提到有黑鮪魚....

嘖.....

甜點區我看了心情好好~~

因很漂亮吼.........

接下來是異國美食區....

 

我們一人一人牛排~

是現場現切的~

最後,我最愛的冰淇淋~

ㄎ..ㄎ...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異國美食~

我先拿了這樣,因我很怕拿一堆吃不完..

吃多少拿多少才是不浪費的美德哦~~

 現切的牛排,還不錯吃~~

我這個好像是什麼焗烤牛丸..哈...

這個滿好吃的耶..但我就只吃這一次~

我的胃還要裝很多東西呀.....

日式料理部份~有手捲~生魚片~還有冷麵~

現場還有日式清酒~

我老公拿了一瓶~

我喝了一口不喜歡這味道..哈..

有一些像38度高粱稀釋的口感~

義大利區我個人好愛~

但也不敢吃太多..哈....

可是..最後竟敗在現炒鱔魚~~

因看樣品很少..所以我就說..來2盤~

照片中是一盤的量...吃了2口~

我就飽了....因個人覺的不好吃......................

 

 
 吃到這我真的超飽~

變瘦後我的食量也變小了~

竟然比隔壁桌的夫妻吃的還少....

 

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

這樣才能化下完美的END~

我的肚皮真的快破了......

 

用餐有2個小時的限制~

用餐一半時會先付費~

假日午餐和晚餐一樣價格 $800+10%服務費

如果提早知道的話,我會先上網買餐券來用~

比較省錢.......

 

最後~

我們不會再來吃第2次,因感覺還好~

發現我們2人不適合吃這種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了...><

下一回想去吃王品或其它的...

(大家有推薦的嗎?)

 
 
因我ㄤ吃的太飽又喝了點酒,我們在巨蛋站休息了一下~
 
準備回橋頭糖廠了~~~

回到橋頭時,下午3點多...真的好熱哦...

我們2人都好渴,不知是味素太多還是怎麼樣~

要先衝去買水來喝..哈..

在這還可以坐園內車來騎~

我們還有看到大學生來這聯誼~

騎著一台接一台的協力車(跟之前的不同,可以接成一大串哦)

只能說年輕真好....因當天真的很熱~~

 

到處走走拍拍照~~

 

夏天穿長洋真的好輕鬆哦~~

我好想再多購入幾件哦~

穿上這款好像是去年款了~

但還是很好穿...

逛完後也差不多四點多了~~

我們要回家了...肚子還時好飽哦..

真的可以吃一餐飽2餐耶~~~

 

2個人這樣出來走走還滿輕鬆~

想去那就去那,也是沒有小孩的好處~

如果有了小孩怎麼可能想去那就出門~

把小孩丟給別人顧呢~

2人世界真的很不錯耶~哈...

期待下一回小夫妻出遊吧~~~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