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七月份,一整年的下半年後~

我又莫明的忙碌了~

因我的公司是室內裝修,所以下半年起很多案場都在趕工了~

我們算小公司,所以採購和會計都被我全包了.........

(暈,所以不要再讓我聽到說,坐辦公室上班的都比較輕鬆啦~)

 

所以最近發文的次數會比較少~~

先來七月份的一些小事分享吧~^^

我在想要不要用一個FB粉絲團,但會有人加入嗎~~~~~~~~

 

07/09

因最近有個案子在屏東的東港~

所以託同事去送資料的褔~吃到了東港的生魚片~~

這一大盒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

雖然之前我跟我老公說過:好希望有一天可以一個人吃一大盒的生魚片哦~~~

但和另一位女同事一人一半後,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因飽到想吐~~~

中間用筷子夾的是黑鮪魚哦~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鮭魚的口感~哈

 

07/10

到了七月,就是芒果的季節~

剛好小姑老公拿了許多好吃的芒果給我們~

因我們人口眾多(5大2小),所以去買了清冰回來~

把芒果切一切+戀乳,就變成了道地芒果冰~

我還加了Good Jam 手作果醬 -【焦糖野莓抹醬】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

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哦~~~^+++^

 

07/12 這一次我的密友-Hannah lu Dress in

上好多新品,我都快被燒死了~

我有默默下了這件短褲........

等我收到實品再來跟大家分享~

 

雙娜穿的這一整套我也差一點很衝動把上衣也包了下來........

但下個月就父親節了,我還要包個小小紅包給老爸~

所以只好等8月連線了....

七月連線好像到今天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加購..

快上fb看看吧~~

 

我也是很理智的呀~~~

07.21

全家便利商店很火紅的霜淇淋 $30~

我終於也吃到了~

這天,和老公去買東西路過時~

看到外頭顯示這間有賣~我立刻大叫說我想吃...

老公立馬回頭,真是太感謝我ㄤ了~

 

這口感跟m噹噹的不一樣,全家的牛奶味比較濃郁~

好吃~~

 

再過九天一個月又要過了~到了月底我又更忙了~

大家有想聊的就留言吧~~

 

你們覺得我要開個粉絲團嗎......

 

 (閒聊完畢~又要上工了...)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