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我只有上了無色的防晒乳嗎~~~~~
這一天婆家有活動,說來話長~簡單說就是神明生日~
要去那準備食物給神明吃還有來參加的人~
 
所以會有許久不見的親戚和一年才會見到的人~~
當然要留下好映像~
 
 
平時又用了保濕精華液...
在前一天晚上,我敷了保濕面膜..ㄎㄎ
這樣一來,才會有水水肌~
在悶熱的天氣中,也不會因為肌膚缺水而大出油~
 
 
 
這一次要分享的好物也是我最近幾個月的心頭好-霓淨思
 
 
炎焱夏日,除了防晒外~
基礎的保濕工作也是很重要一環.......
尤其在冷氣房中,肌膚很容易缺水而出油.....
 (我在說我自己..)
 
 
 
精純高濃度玻尿酸,全方位提升肌膚涵水量
 
◎ 精選日本生化大廠玻尿酸,高濃度
◎ 在肌膚表面形成涵水薄膜,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
◎ 可單獨或調和使用,全方位提升肌膚含水量
◎ 改善乾燥粗糙肌膚狀況,舒緩缺水細紋
◎ 凝露質地,推開後能快速滲透吸收,適合各種膚質及嬌嫩肌膚使用
◎ 小分子玻尿酸補水保水+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採用滴管方式的使用方法~
 
透明的瓶身~~
 
 
滴一在手掌心上看的出來保濕原液是透明色~
凝露的質地,滴在手心上不會像水一樣滑落~
 
 
 
先使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
我個人覺得在推開的使用~
就感覺到...
ㄟ..怎麼那麼快就吸收進去了..
 
 
使用後的右邊,比較沒那麼乾燥~~
 
 
我現在洗完臉後,化妝水->眼霜->玻尿酸保濕原液 ->乳液~
就這麼簡單~~~
我發現在使用上去後,很快就被吸收~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黏的感覺~
 
還沒擦乳液哦...
是不是沒那種油的感覺呢...^^
 
現在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是我夏日保濕的最大秘密武器~~
很多美容雜誌或電視節目,都有提到最基本的保養就是-保濕
 
 
就好比再怎麼漂亮的植物,如果缺水份~
就會慢慢乾枯死去~
 
 
現在的我,早晚都使用~~~
就算上班時段一直在冷氣房,也不擔心我的肌膚會乾枯缺水份~
 
而除了保濕原液外~~
保濕面膜也是我的櫃子裡頭必備補貨的一項好物~ 
 
 玻尿酸保濕面膜
一盒有6片
 
◎ 短短15分鐘,30ml滿滿精華效提升肌膚含水量
◎ 超導纖維傳輸,高濃度保濕精華
◎ 13刀剪裁,密合臉部肌膚,全臉肌膚均勻滲入保濕精華
◎ 保濕補給再進化!舒緩改善乾燥肌膚的粗糙狀態
◎ 貼心眼膜設計,同時舒緩眼周嬌嫩肌膚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
霓淨思是MIT台灣廠商~
在盒子的背後,就有銀色小貼紙標示~
大家要多多支持國貨...
 
 

要敷面膜前~~~

我還是會先使用化妝水->保濕原液->面膜->乳霜~~~

 

使用完保濕原液後,就要來敷面膜~~~

這樣可以讓剛剛擦上去的保養品,更吸收~~

我這天還長了一顆大痘~~~還不小心擠破了外..

還做了深層清潔+清粉刺~~

這個時候更需要敷保濕面膜~~哈..

 

我真的發現,真的很需要在櫃子裡囤貨~

要不像我前一陣子很需要敷的時候,卻沒得用~

那種心情好悶呀.................

打開上頭的封口後,整片吸了30ml的高濃度保濕精華~~~

還添加了雙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藻醣萃取哦~

 

剛拿出來要敷時,就發現霓淨思的這款面膜竟有13刀的剪裁~~

這樣可以適應各種形狀、大小的臉部輪廓,

使超導纖維棉緊密貼合每一吋臉部肌膚~~

霓淨思選用極細密的『超導纖維』,採『封閉式集中滲透法』~~

只需要敷15分鐘以內,將水份滲入肌膚底層~

可舒緩肌膚乾燥粗糙狀態,提升肌膚光采亮澤度

 

在眼睛的部份,這款面膜也做了可由下向上貼合的貼心眼膜設計~

像我的眼周都有細紋,也偏乾~~工作一整天也盯著電腦太久~

這個時候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可是呢~如果想一邊敷著面膜時一邊做別的事情時~

只要將眼膜向下翻開即可,對於日常生活手邊動作不會有任何阻礙。

像我都會利用這時間來吹頭毛...

這樣一來,吹完後時間也到了~也可以把面膜取下~

是不是很節省時間呢~

 

才短短15分鐘,肌膚就像花朵一樣~

充滿了水份在閃閃發亮~~~~

 

而且呀....

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面膜呀............使用後一點都不會黏黏的耶....

我在取下面膜後,會先利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一下~

再擦上乳液/霜~把水份都鎖住~~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使用前的臉色比較暗淡沒光澤感~

但敷完面膜後的肌膚,就像盛開的花朵~

個人覺得比較透亮.....

平時我晚上都會用保濕原液~假日再敷保濕面摩~

上班就只使用礦物保濕無瑕BB霜~~

照片中的樣子就是我每天上班的妝感~~

我上班很少上眼妝~~哈

 

 
只要保濕做的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來~

從內而外完美保濕,重現完美肌膚的水嫩光采

 

 

做完雷射後,一直覺得當初應該先買這系列帶回家的~~^^

因保濕真的是肌膚最基本又重要的一項功課!!

 

 

 

 相關文:

【體驗】炎炎夏日打造零妝感無瑕肌-Neogence霓淨思 礦物保濕無暇BB霜!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30mlNeogence 玻尿酸保濕面膜50片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