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有比較勤勞在敷臉~

皮膚看起來是不是有比較透亮了~

因為我前天才讓它們吸飽了水份..哈...

前一晚就是用 Realwoman海藻敷面泥 敷臉~

這家敷面泥,我個人就擁有了二款呢~ㄎㄎ

海藻敷面泥 100ML

 

綠色的顏色讓我直接就想到藻類的色系..哈

一樣都是玻璃瓶外盒~

 

哈~近拍來看~真的好綠~~~

敷上去後可以來當史瑞克了吧~

使用方法一樣清潔臉之後~

我的臉頰上還有一顆小白痘呢~

 

洗完臉後,快來敷上海藻泥 ~

 

 
 
Realwoman 的敷面泥都超好推開的~

很快就可以把整理敷好~

我敷的比較厚一點~

最好以看不到肌膚為主~

 

全臉就這樣敷完了~

個人覺得用量很省~

我要這樣去快來收咖啡豆(手機LINE遊戲)~~

我化身為史瑞克走出浴室時,

侄子還驚了一下..哈..

 

在等待的15~20分鐘~~

我再玩我的手機遊戲~

一點也不擔心會滴下來用到手機~

 

在這一段時間內~

可以發現臉會有硬硬的感覺~

就代表敷面泥在乾了~

從顏色上也看的出來~

 

這個樣子差不多15分鐘左右,

我就也順便去洗澡把臉也洗掉~

順便清個粉刺~

 洗完臉清完粉刺後,摸起來我覺得比較柔軟~

而且比較透亮~~

看明天的妝感就可以知道了~~~

 

隔日素顏~

就像花朵喝足了水份~

綻放出閃亮的光采~哈..

我只上了BB霜+眼妝哦~~~

這樣是不是覺得肌膚很透亮很有光采~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逛逛吧~

 

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A-p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woman海藻 海藻泥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